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白鹤草堂

对自己负责,对自己所爱的事业和人负责!因为我的学生,我的生命如此的精彩!

 
 
 

日志

 
 
关于我

一个热衷教育事业的普通教师,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利用小小的班级在实践着自己的教育理想,追寻着教育的草根化研究!自从教以来一直担任班主任。“严在当严处,爱在细微处”、“让学生走得更稳更远!”是其班主任工作理念,以自己人格魅力感染着学生,也诠释着自己追求的教育理念:用品德熏陶品德,用情感提升情感,用意志调节意志,用灵魂塑造灵魂,用人格培养人格!

青春 无痕 (徐旗)  

2015-09-11 22:18:23|  分类: 2016届高三凌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5年9月6日                    周日                    晴

青春   无痕

我喜欢淡淡的矿泉水不似甜的果汁,不似烧焦了的咖啡,又苦又甜。矿泉水的味道,亦如那年的青春,消逝,无痕。

流星划破寂静的夜空,水流折射出太阳的光芒,青春的我们像一只只刚刚学飞的雏鹰,面对外面的世界既向往又害怕,常常想展开“翅膀”飞向高空,常常又因为害怕而猥猥琐琐面对已经高高在上的其他雏鹰,既羡慕又自卑。是青春,是它告诉我:青春就是自信,它使我抬头挺胸,面对一切突如其来的挫折。

温馨的港湾终究不是我们成长的地方,终会有一天,我会离开这里去独自的飞翔,带着不舍,更携着一丝彷徨,因为我们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那里的花朵是否能因为我们而绽放。

我们迈着坚定而彷徨的步伐,迈进了高三的学年。在微微的抱怨之余,便是默默地接受。从此,不再张扬跋扈,细细地磨平了那棱,那角。毕竟,玩世不恭并不是我们想要的生活。

青春   无痕  (徐旗) - 白鹤 - 白鹤草堂

 徐旗

迈进高三的教室里,我们又迎来了一批青春阳光的小伙伴。在这个大家庭中,有负责的语文课代表——胡颖,有积极的数学课代表——赵薇,最后还有英语课代表——认真的汪玉婷,勤劳的谭雨齐和美丽的毛阿香。突然觉得我们的这个班级还是挺:“温暖”,挺有向上学习的动力的。如果一个班级连学习的动力都没有,那还谈什么呢?

青春终将散场!让我们在那可数的时光里,留下那不忘的回忆。

当青春娇脆的花朵绽放,散发出万缕流光,渐渐地与时光一起沉淀,埋葬。

撰稿人:徐旗

                                                             文字录入:谭雨齐

  评论这张
 
阅读(6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