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白鹤草堂

对自己负责,对自己所爱的事业和人负责!因为我的学生,我的生命如此的精彩!

 
 
 

日志

 
 
关于我

一个热衷教育事业的普通教师,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利用小小的班级在实践着自己的教育理想,追寻着教育的草根化研究!自从教以来一直担任班主任。“严在当严处,爱在细微处”、“让学生走得更稳更远!”是其班主任工作理念,以自己人格魅力感染着学生,也诠释着自己追求的教育理念:用品德熏陶品德,用情感提升情感,用意志调节意志,用灵魂塑造灵魂,用人格培养人格!

2015年1月9日 我的同学 (孙思)  

2015-01-14 16:39:14|  分类: 2012 级高三梦泽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5年1月9日                       周五                             晴

我的同学

    依然清楚的记得刚开始倒计时的天数——270,而此刻再抬头看仅有149天,整个高三生涯的三分之一几乎结束了。

本学期在文化与专业的交替学习中,使得我们同学之间接触较少,但对于我们组的陈翔宇,黄炎,张天杰这三个“鸟人”再熟悉不过了,喊他们“鸟人”应该不会介意吧!

我觉得他们三个人各有各的特点,也各有各的嗜好。陈翔宇和我的性格有些相似,常常一个人认真的学习,几乎从来不多说废话,他还比较喜欢看课外书,只要一有时间,他准是在看书,这点还是比较值得我学习的。我觉得我和陈翔宇就是我们组的“沉默分子”,既然有“沉默分子”,那么必然也会有“活跃分子”喽!不然我们组岂不是太沉默了,想必大家有目共睹,就不用我在说了吧!

先说说活跃分子黄炎吧,刚开学的时候,我每天看见的几乎都是他睡的“不省人事”的样子,虽然上课的时候好一点,但他也仍在不停的“耕耘”——点豆豆,时而缓慢,时而迅速,这让我觉得他就是一正宗的“屌丝”。他比较显著的“特点”就是比较活跃,几乎每天英语课都会看见他活跃的一面,尽管有时会惹老师生气,但又会很快回答英语老师的问题,弄的老师又恨又爱,一般语数外课上的问题他都能回答上来,这又让我刮目相看,真不是一般的“屌丝”啊!我想他如果能认真学习肯定也会是一名学霸吧!用语文老师的话就是:“这家伙,脑子是灵活就是不肯学。”

2015年1月9日    我的同学   (孙思) - 白鹤 - 白鹤草堂

 2015届高三梦泽18班晚读剪影

还有活跃分子就是张天杰了,他还是比较和善的,他是我们班重要的一份子,他负责我们全班的卫生,几乎每天都能看到他为班级忙碌的身影,看似平凡的工作却是那么的不凡,班级里有那么多人,但他依然能记得每天该谁值日,并且提醒同学。为我们班也是出了不少力,还是深得大家喜爱的。

至于我们组的其他成员呢?我就不多说了,她们比我们几个优秀多了,学习都是比较刻苦的。

最后祝愿我们的梦泽十八班能在六月的曙光里创造属于我们自己的辉煌。

撰稿人:孙思

文字录入:邹海洋

  评论这张
 
阅读(12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