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白鹤草堂

对自己负责,对自己所爱的事业和人负责!因为我的学生,我的生命如此的精彩!

 
 
 

日志

 
 
关于我

一个热衷教育事业的普通教师,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利用小小的班级在实践着自己的教育理想,追寻着教育的草根化研究!自从教以来一直担任班主任。“严在当严处,爱在细微处”、“让学生走得更稳更远!”是其班主任工作理念,以自己人格魅力感染着学生,也诠释着自己追求的教育理念:用品德熏陶品德,用情感提升情感,用意志调节意志,用灵魂塑造灵魂,用人格培养人格!

2014年10月12日 高三的生活 (陈杰杰)  

2014-10-14 10:46:25|  分类: 2012 级高三梦泽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4年10月12日                                周日                                        晴

高三的生活  

      初进高三,一切都是那么的熟悉而又陌生,刚刚进入梦泽十八班,见到我们班主任的第一眼,感觉他长得特像香港演员黄百鸣,因此认为它应该是一个幽默风趣不怎么严厉的一位老师。可事实并非如此,他的几次"火山爆发"让我感觉他真的和他自己说的那样,脾气不太好。但他也有他的独特,利用几次班会的时间选择了很多职位,最让我好奇的是植物养殖员的工作,他做的这些在我以前的学习生涯中从未见过,从某种意义上说我感觉我们的班主任有点"奇葩"(老师,这不是损你,你看到别误会,莫生气)。不过,高三的生活才进行了一半我还并未真正的了解他,或许以后的日子里更能体现出他的独特之处。

      进入高三,每个人都说高三只有黑白没有彩色,一开始我并不相信,可是当我真正的进入高三体验高三,才知道所谓的黑白,每天重复相同的课程,每天要在画室呆上近十个小时的时间去坐在那画画,每次画完画总是腰酸背痛。当每天结束回到宿舍休息是一天中最舒爽的时刻,可是却还要忙着洗衣服之类的事,又是一顿劳累,一天只能睡到五个小时多一点点时间,说到这里不禁有点替自己叫苦,高三真累呀!

      可是累也有安慰,我们高三梦泽十八班的同学我感觉都很好,让我感觉最好的便是同桌吉厚莹和坐在后座的陆宇婷,她们总是给予我很多的帮助,给予我许多安慰,让我内心很是温暖。我想说高三有你们的陪伴真好!^_^(看到这里是否有点小感动呢?你俩)

      除了有同学的温暖,还有我们的英语老师Miss Deng和语文老师李老师,他们的课堂让人感觉很舒服,而且他们也会制造些小幽默,让课堂变得异常活跃,很喜欢上他们的课。

      总之高三的生活既丰富又充实,他让你的人生更加完整,同学们,高三它会让你的人生精彩,奋斗吧!骚年们!

 

撰稿人: 陈杰杰

文字录入:刘涛

2014年10月12日     高三的生活  (陈杰杰) - 白鹤 - 白鹤草堂

 

  评论这张
 
阅读(12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