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白鹤草堂

对自己负责,对自己所爱的事业和人负责!因为我的学生,我的生命如此的精彩!

 
 
 

日志

 
 
关于我

一个热衷教育事业的普通教师,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利用小小的班级在实践着自己的教育理想,追寻着教育的草根化研究!自从教以来一直担任班主任。“严在当严处,爱在细微处”、“让学生走得更稳更远!”是其班主任工作理念,以自己人格魅力感染着学生,也诠释着自己追求的教育理念:用品德熏陶品德,用情感提升情感,用意志调节意志,用灵魂塑造灵魂,用人格培养人格!

2014年9月19日 一日谈(语文课代表眼中的梦泽18) (秦菁菁)  

2014-09-19 09:41:52|  分类: 2012 级高三梦泽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4年9月19日                                      周五                                        阴

一日谈(语文课代表眼中的梦泽18)

时间多的真的好快,不知不觉就到了我要写班级日志的时候了,这是我第一次为班级写日记,难免有一点点的欢脱。(^_^)

      作为梦泽18 班的语文课代表,一直以来还算是比较负责任的把!(暗喜),这一次的语文考试给我们班带来了一定的冲击。在此之前,我们的确有很大的不足,尤其体现在早读,真正背的人其实很少,大部分人都是在梦游的。不过,只要我去提醒他们读书,基本上还是会听我的,那便只是持续一小段时间,(我已经很满足了),班级里也没有那种无理取闹,扰乱班级秩序的人,大家相处的都很和谐,我感到很开心,自从昨天的那种类似于检讨的班会之后,当天晚上我们18班晚读明显气势高涨,几近每一位同学都是用喊的方式来读书的,我还为此在走廊上走了一圈,没有一个班状态好的(呵呵),这是一个很好的开端,希望我们继续保持。

     今天的第三节课是语文公开课,场面很大,来了几乎是全校的语文精英老师,还有孙主任和黄校长,刚开始的时候大家虽然有些紧张,但随着李老师风趣的语言,不一会儿,我们就能跟上老师的节奏,上课大声发言,大声讨论,开心就大声的笑,发挥地异常好连那些听课老师都被我们轻松欢快的课堂所感染了,总之一个字“棒”。

     好了不说这么多了,高三了,是应该开始疯狂的时候,一次的失败并不能说明什么,读书把!做题把!做烦了做疯了就把书扔了,冷静一俩秒再捡回来继续看,周而复始这就是简单而枯燥的学习,为了能封住那些三姑六婆的嘴,为了自己十年后不后悔,为了老妈鬓上出现的白发,为了老爸应酬时候被酒灌坏的胃,为了未来能够毫无顾虑的说:我的高中,可是血泪史!可一秒也没有虚度。

     疯狂吧!梦泽18班。

 

撰稿人:秦菁菁

文字录入:刘涛

2014年9月19日    一日谈(语文课代表眼中的梦泽18)  (秦菁菁) - 白鹤 - 白鹤草堂

 

2014年9月19日    一日谈(语文课代表眼中的梦泽18)  (秦菁菁) - 白鹤 - 白鹤草堂

 

  评论这张
 
阅读(10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