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白鹤草堂

对自己负责,对自己所爱的事业和人负责!因为我的学生,我的生命如此的精彩!

 
 
 

日志

 
 
关于我

一个热衷教育事业的普通教师,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利用小小的班级在实践着自己的教育理想,追寻着教育的草根化研究!自从教以来一直担任班主任。“严在当严处,爱在细微处”、“让学生走得更稳更远!”是其班主任工作理念,以自己人格魅力感染着学生,也诠释着自己追求的教育理念:用品德熏陶品德,用情感提升情感,用意志调节意志,用灵魂塑造灵魂,用人格培养人格!

2014年9月13日 我手写我心 (王心如)  

2014-09-15 16:13:40|  分类: 2012 级高三梦泽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4年9月13日                              周六                                 阴

我手写我心

将笑容挂在脸上,将自信揣在心里,与假期说再见。扎起马尾,背上书包,迈着欢快的步子,重回昨日的校园。一个个熟悉却又陌生的面孔,他们将陪我走过高中最艰辛的日子。

转眼间,我们距离高考仅剩200多天的时间,原来听说高三是幸苦的,当自己真正面临的时候才真正的体会其中的含义。气氛紧张了,步伐加快了,没有了课间的打闹,没有了漫无目的日子。现在的我们怀揣着同一个梦想,一起向着这个梦想奋斗,让梦想更加地接近现实。

今天周测了,经过了二年考试对我们来说早以习惯,不再会有刚进高一时一听考试就紧张的心情,高三的我们是学哥,学姐了。考试需要坦然的面对,每一次考试都记录着我们的成长。成绩是我们大家很在乎的东西,那红色的数字在试卷上格外的刺眼。今天的考试我在考场里发现考场的纪律无需老师再做什么。有的时候我会想:如果我的考试成绩能像房价涨的那么快,那么世界该有多可爱。

开学快半个月了,班里的同学也都渐渐的熟悉了,课间的时候有的小小的休息一下,有的则继续研究老师留下的的问题,高三的生活节奏需要尽快的跟上,其实好多老师上课说的题目我都似懂非懂的,不过幸好颜老师给我配了个“万能”的同桌,我可以向她请教,通过这半个月,我渐渐的发现了颜老师与别的老师的不同,他对待班级很上心,他会安排我们装扮教室,让我们有一个很好的学习环境,刚开始时对这些有点不以为然,干嘛做这个事要这么多规矩,今天在别的班级考试,真心发现我们班级看着好温馨。

突然想到前面学长的寄语了,作为第一任18班的副班长,我倍感荣幸,我会带着18班的同学珍惜你们的“老颜”的,说到我这个副班长,呵呵,挺感谢颜老师能给我这个机会了,我会尽我的能力,做好我力所能及的事。

随笔一下写多了,吃着炫迈写的,差点没停下来,嘻嘻,开个小笑,最后希望大家不再困难面前屈服,不在挫折面前低头,不在失败面前却步,勇敢前进。人生没有彩排,在你需要的时候,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做好。我的舞台自己主宰,在青春美丽的年华,开出最美的花。

花正当春,人亦年少,替别人着想,为了自己而活,且行且珍惜。

明年,2015,让我们一起上大学。

 

 

撰稿人:王心如

文字录入:刘涛

2014年9月13日    我手写我心 (王心如) - 白鹤 - 白鹤草堂

 

  评论这张
 
阅读(4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