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白鹤草堂

对自己负责,对自己所爱的事业和人负责!因为我的学生,我的生命如此的精彩!

 
 
 

日志

 
 
关于我

一个热衷教育事业的普通教师,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利用小小的班级在实践着自己的教育理想,追寻着教育的草根化研究!自从教以来一直担任班主任。“严在当严处,爱在细微处”、“让学生走得更稳更远!”是其班主任工作理念,以自己人格魅力感染着学生,也诠释着自己追求的教育理念:用品德熏陶品德,用情感提升情感,用意志调节意志,用灵魂塑造灵魂,用人格培养人格!

2014年5 月24日 高考百日冲刺14天 随笔 周璐撰稿  

2014-05-24 22:24:32|  分类: 2011级高三终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4年5 月24日                             星期六                               晴

高考百日冲刺14天      随笔      周璐撰稿

   有这样一段流金岁月,没有风花雪夜,只有耽于书海的拼搏,那是此生不再的高三;有一种能力测验,无法轻易忽略,只能沉着地应付,那是人生重要的转折点——高考。

   高三是硝烟弥漫的战场,是刀剑纵横的江湖。高三的我们不再有高一的幼稚,也少了高二的张扬,却多了拼搏的激情,多了赢在六月的决心。

   高考即将来临,我们秉持着坚持就是胜利的信念。朝着自己的梦想一步一步前进。在高三最常见的自然是考试、课堂小测验、周考、月考、联考……这些考试,犹如漫天飞舞的柳絮;那清晨的书声朗朗,校园小径上奔跑的身影,成了高三最真实的写照。高三的日子里有泪水也有欢笑,我们一边受伤,一边学着坚强,考上大学是送给父母最好的礼物,三点一线是留给青春最美好的纪念!

   有人说高考是黑色的,但我觉得红色更适合它。火红的六月,火红的激情,氤氲着一场激烈的拼杀。六月,希望与担忧共存;六月,青春伴着激情燃烧。

   为了家长的厚望,为了恩师的厚爱,我们一定要赢在六月,赢得高考的胜利!

   失败者是被人怜悯的对象,唯有胜利者才能以高傲的姿态示人,既然选择了这条路,便只顾风雨兼程。

   时间就像蚕丝,被目标从时成捻分,从分捻成秒。然后我用那一根根蚕丝把自己裹起来……忽然明白,作茧自缚不是一种悲剧,而是一种态度,没有这愈缚愈紧的态度,便没有破茧成蝶的传说。

 

 

撰稿人:周璐

文字录入:张祥

  评论这张
 
阅读(3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