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白鹤草堂

对自己负责,对自己所爱的事业和人负责!因为我的学生,我的生命如此的精彩!

 
 
 

日志

 
 
关于我

一个热衷教育事业的普通教师,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利用小小的班级在实践着自己的教育理想,追寻着教育的草根化研究!自从教以来一直担任班主任。“严在当严处,爱在细微处”、“让学生走得更稳更远!”是其班主任工作理念,以自己人格魅力感染着学生,也诠释着自己追求的教育理念:用品德熏陶品德,用情感提升情感,用意志调节意志,用灵魂塑造灵魂,用人格培养人格!

2014年4 月14 日 高考百日冲刺54天 随笔 陆颖撰稿  

2014-04-19 20:46:08|  分类: 2011级高三终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44 14                                                           星期一                                                         

高考百日冲刺54      随笔       陆颖撰稿

今天是414日,高考是67日。我们还有54天乐。幸好,我们还有54天。终极,全力以赴!

语文老师说:“高考就像怀孕,我们每一个高三学子都在孕育自己的孩子。”同学们不禁哈哈大笑,转而又沉默,高考不就是这样?我们寒窗苦读十几年,只为高考那一张试卷。拼搏着,努力着,只为自己这么多年来孕育的“孩子”能有一个好结果。同学们,抓紧时间,高考如怀孕,那些不慎“坠胎”之人会有一种奇怪的心理,他自己没有成功,也容不得别人成功。希望大家能坚定自我,抓紧一切时间,高考真的不远了。我们抬头望了望那鲜红的“54”,转而又低下头学习了。

                    终极.高考

     总是向你靠近却不曾有过努力

     直到高考降临才知时间来不及。

     每次考试,总是发现自己没用心,

     微笑着说,努力吧!成功来之不易。

     时间,时间,慢些吧!不要再让它靠近啦!

     愿用所有小说换你步伐慢走。

     青春只为高考,我能为你做些什么?

     坚持不懈的努力,成功吧!

     多想和高一一样,自由自在无虑,

     可是你终究来到,寄高考成就梦想。

     老师,老师,安心吧!不要再为我们担心,

     我们会用成绩直接向你证明。

     不求回报的老师,我能为您做些什么?

     一枝独秀的终极,辉煌吧!

                                        ————————寄我们终将逝去的高考倒计时54

  我们面对高考,感到一阵惊恐。如果我们失去直面高考的向心力,我们会变成一个蒲公英,无奈无力地漂浮在高考光圈的边缘。哦,不能!为了拒绝这种无能,我们愿化作飞蛾,扑火又如何?

撰稿人:陆颖

文字录入:王宁

2014年4 月14 日  高考百日冲刺54天      随笔       陆颖撰稿 - 白鹤 - 白鹤草堂

 

2014.4.14高考百日冲刺——高考倒计时54天牌子

  评论这张
 
阅读(13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