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白鹤草堂

对自己负责,对自己所爱的事业和人负责!因为我的学生,我的生命如此的精彩!

 
 
 

日志

 
 
关于我

一个热衷教育事业的普通教师,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利用小小的班级在实践着自己的教育理想,追寻着教育的草根化研究!自从教以来一直担任班主任。“严在当严处,爱在细微处”、“让学生走得更稳更远!”是其班主任工作理念,以自己人格魅力感染着学生,也诠释着自己追求的教育理念:用品德熏陶品德,用情感提升情感,用意志调节意志,用灵魂塑造灵魂,用人格培养人格!

2014年3月9 日 高考百日冲刺90天 随笔 周璐撰稿  

2014-03-11 23:30:26|  分类: 2011级高三终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4年3月9 日                                                               星期日                                                  晴

高考百日冲刺90天         随笔      周璐撰稿

韶华易谢,俯首调弦,流曲心间

犹记得高一入学时

精神博发的少年,热情执着,青春无限

流光浅,已隔三年

容颜苍老,青春不变

誓言,一如从前,未来因现在而改变

 

今天距离高考仅90天。眨眼间,10天已过,百日冲刺已成了过去,仅剩的2位数字提醒我们,曾经我们以为无穷无尽的高中生活终于快要走到尽头。这一刻,我们能做到不是挽留,而是继续走,不停留。因为,路是走出来的。

说实话,高三真的过得很快,仿佛高二就在昨天,而今天已经是走了一半的高三。很高兴,能与16班的同学共同走过这么多天,这些天,我们收获很多,成长很多;这些天,我们一起徜徉于各种题海中,奔波于时间与题目的比拼中,才发现,我们不懂得还太多。但这并不能阻挡我们前进的脚步,我们拥有青春,我们拥有这不可替代的资本,要知道,现在决定未来。

终极的精英们,抓住现在的时间吧,珍惜如今的一切吧,我不希望有一天,我们会惊奇地发现,当我们还未认真选择年轻,便只能选择认真地老去。这样的结局,是我们所不希望的,亦是青春所不允许的,因此,为了自己这注定不平凡的青春,拼搏努力吧,未来会因现在而改变,

此时此刻,我们需要做些什么来杜绝这样的结局,没有谁的青春是在红地毯上微笑走过的,求学的路上总是难免艰苦,高考就是赛场,每个人的心中都能赢得梦想,选对方向才能成功!

岂是秀绒才吐,卷起半帘香雾。

纤手自拈来,空便鹃燕妒,且住,且住

莫使春光别去…..

 

撰稿人:周璐

文字录入:孙华钟

 

  评论这张
 
阅读(3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