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白鹤草堂

对自己负责,对自己所爱的事业和人负责!因为我的学生,我的生命如此的精彩!

 
 
 

日志

 
 
关于我

一个热衷教育事业的普通教师,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利用小小的班级在实践着自己的教育理想,追寻着教育的草根化研究!自从教以来一直担任班主任。“严在当严处,爱在细微处”、“让学生走得更稳更远!”是其班主任工作理念,以自己人格魅力感染着学生,也诠释着自己追求的教育理念:用品德熏陶品德,用情感提升情感,用意志调节意志,用灵魂塑造灵魂,用人格培养人格!

2013年5月15日 高考百日冲刺 23天 随笔 刘文撰稿  

2013-05-18 22:57:48|  分类: 2010级高考百日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3年5月15日                                                       星期三                                                                       晴

高考百日冲刺 23天   随笔  刘文撰稿

 

一上午的考试,一下午的计算,今天一天过得足够充实,晚上九点钟的时候,班长他们拿来了我们的班服。

班服是一个人班级团结的象征,小米师兄的设计让一件衣服充满了时尚感和发人深省的力量。从今以后,致远26不仅是一个人班级,更是一种符号,团结向上的符号。

白衣少年在时光里低吟浅唱,我们的故事虽没有什么惊心动魄的情节,却充满了小幸福,我们相遇的太晚,但只要相遇,一切都不算晚。我们穿过同一件衣服,读过同一句话,写过同一道题,因为谁的一句话便扰乱了心思,这是我们的青春,李宇春唱:“再不疯狂我们就老了。”你想做的所有事可以用一生去做,但是高三过后你可能就再也不会有机会做你在高中想去做的事情。

高一时我们没什么不同,睡觉逃课玩手机,区别于现在,是我们醒了而有些人还睡着,每天不断刷新空间,看小说,晚游戏,还有什么可以做?难道不无聊吗?这样的生活真的是最没有意义的。

现在我们都清醒着,看着那些与自己相同的人都低下了头做题,为什么不提起笔?没有谁是上帝的宠儿,谁不是一点一点的学,谁的成绩是一夜之间就上来的。

那么,就对自己负一次责吧,那些离愁别绪不论怎么深刻也会在某一刻被冲淡,我们念念不忘的电影《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它令人难忘的地方反是它在最精彩的地方完结,一个结果出来后是没有后续的,就算答案你不满但也成了一种永恒。

珍惜吧,不珍惜别人的,只要好好的 珍惜自己,至少你拥有纯真,你不物质,不现实,或许多少年后我们便会精打细算的生活。

多年以后,你纯真的眼睛还在吗?

抱着我们的真心,静静好好的珍惜。

至少我没有对不起那个,18岁的,倔强的自己。

                                                                             撰稿人:刘文

                                                                           文字录入:许晨

2013年5月15日  高考百日冲刺 23天   随笔  刘文撰稿 - 白鹤 - 白鹤草堂

 

2013年5月15日  高考百日冲刺 23天   随笔  刘文撰稿 - 白鹤 - 白鹤草堂

 

 

 

 

 

 

 

 

  评论这张
 
阅读(5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