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白鹤草堂

对自己负责,对自己所爱的事业和人负责!因为我的学生,我的生命如此的精彩!

 
 
 

日志

 
 
关于我

一个热衷教育事业的普通教师,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利用小小的班级在实践着自己的教育理想,追寻着教育的草根化研究!自从教以来一直担任班主任。“严在当严处,爱在细微处”、“让学生走得更稳更远!”是其班主任工作理念,以自己人格魅力感染着学生,也诠释着自己追求的教育理念:用品德熏陶品德,用情感提升情感,用意志调节意志,用灵魂塑造灵魂,用人格培养人格!

【转载】让男人身心愉悦的20招  

2012-07-10 20:47:40|  分类: 我的收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曹海平工作室《让男人身心愉悦的20招》

让男人身心愉悦的20招

 

技巧1 把快乐放在首要的地位。

如果快乐不占据你生活的首位,那么其他的东西就会代而替之。这样,你就不会尽力去追寻快乐了。

技巧2 制定好获取快乐的计划。

若无计划,绝不会成功。在生活的其他领域也是一样,良好的计划才能保证追寻到幸福。

技巧3 制定快乐的目标。

这是接着技巧2的,设立好明确的目标,才能制定出好的计划。另外,不要忘记,设立的目标应有以上5个特点:特定的,可测量的,可达到的,相关的和有时间限制的。

技巧4 做令你高兴的事情

听起来这是句废话,但是很多人并不能在他们所做的事情中获取快乐。这种情况经常发生。

技巧5 给自己设定一个任务,并且你可以从中获得满足感,愉悦和享受。

满足感也是高兴的一部分。所以切记,在你设定这个任务的时候,保证这个任务中有一些并不是那么有趣,但却可以给你带来成就感。

技巧6 尽情的玩耍

不要把生命看的太沉重。虽然我们都承担着很多责任,但是没有理由,我们不用一种玩乐的态度去对待大部分的生活。事实上,这样做的人毫无疑问会更开心一些。

技巧7 找到你的长处。

并了解你的缺点和弱点,以避免问题的产生。只有了解自己的长处,才能在生活中取得成功,并且真正的快乐。

技巧8 利用你的长处。

将你的优势发挥到最大(优势包括你所有的优秀品质和特质),当然,你也可以并且应该努力提高自己处于劣势的方面。

技巧9 保持好奇心。

不停地找寻让你快乐的方法。寻找生活的新方式并且从中得到乐趣。

技巧10 对得到的,怀抱有感恩之心。

我们总是有太多的选择。其中之一是,我们应该关注于我们不曾拥有的东西(可能有很多);还是关注于我们已经得到的东西。毫无疑问,怀有感激之心,能显著得使你得到更多的开心。

技巧11 学会爱与被爱。

我们在得到爱之前,必须学会爱人。爱人与被爱都是得到快乐的重要因素。

技巧12 愿意为你在意的人付出时间和精力。

快乐的人总是付出更多的时间给亲人和朋友;快乐的人总是愿意给与自己在乎的人更多的支持,快乐的人都比较慷慨和无私。

技巧13 尽可能多的与其他人交往。

快乐的人总是拥有又多又高质量的社交关系。所以你既要提高自己社交关系的质量(如技巧12所提及的),也要尽可能的多交朋友。

技巧14 拔去毫无帮助的想法。

获得一个快乐人生的重要方法就是,每天训练自己的思想,尽力减少消极的想法,而增强乐观的态度。要学会了解自己的想法,然后想办法拔去消极,毫无帮助的想法。

技巧15 种植快乐乐观的态度。

正如技巧14所提到的,建立乐观有帮助的态度有两个部分。第一,拔除消极,无益的想法。第二,种植积极,乐观的想法。这是一个必不可少的技巧。正如其他的技巧一样,多加联系,会变得愈加容易操作和有效。

技巧16 拥有健康的生活。

吃的健康,生活积极,经常锻炼。经常生病或者身体不好实在很难保持快乐的心情。

技巧17 确保有充足的睡眠和休息。

接着技巧16,如果你总是很累,很挣扎,没有足够的精力渡过一天,那你很难快乐。所以,有规律的训练自己放松,或者做冥想练习,有助于你得到充分的休息。

技巧18 管理好时间,和做事的优先级。

快乐的人相信自己总是能掌握好自己的生活。为了达到这个目的,他们会主动去解决遇到的困难。如果你遇到什么事情不对劲,赶紧行动起来。而且,确定你做的事情是重要的。要紧的事情总是第一位的。

技巧19 掌握住你可以掌握的。

接受一个事实:有些不是你能控制的。并且,学会聪明得认识到这两者的不同之处。

技巧20 活在当下。

作家亨瑞.米勒曾经说过:“对于一个能意识到时间重要性的人来说,一刻值千金。”对我们来说,只有现在的这一刻,我们能真正感受到快乐。只有现在的这一刻,我们能自己掌控。所以现在就快乐!因为,如果不是现在,何时?


 

  评论这张
 
阅读(3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