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白鹤草堂

对自己负责,对自己所爱的事业和人负责!因为我的学生,我的生命如此的精彩!

 
 
 

日志

 
 
关于我

一个热衷教育事业的普通教师,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利用小小的班级在实践着自己的教育理想,追寻着教育的草根化研究!自从教以来一直担任班主任。“严在当严处,爱在细微处”、“让学生走得更稳更远!”是其班主任工作理念,以自己人格魅力感染着学生,也诠释着自己追求的教育理念:用品德熏陶品德,用情感提升情感,用意志调节意志,用灵魂塑造灵魂,用人格培养人格!

六月份月度风云人物  

2012-06-13 22:53:24|  分类: 高二追梦(22)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六月份月度风云人物

    今天下午班会课一个很重要的议程就是评选六月份的月度风云人物,实际上在六月初就应该评选了,评选的是五月份里面表现突出的团体或者个人,当选者即可有幸以自己的名字命名下个月,比如本月是六分,五月份里面表现优秀的个人或者团队如果当选,就以他们的名字命名本月。

    本次是第三次评选了,流程大家已经很熟悉,所以操作起来很快,十几分钟结果就出来了,班级篮球队M-Brother是第一名,卫生班长张静宜是第二名。

六月份月度风云人物 - 白鹤 - 白鹤草堂

 2012.6.12高二追梦(22)班6月份月度风云人物评选——班长组织评选 

六月份月度风云人物 - 白鹤 - 白鹤草堂

2012.6.12高二追梦(22)班6月份月度风云人物评选——得票统计

    班级篮球队M-Brother的主要成员是沈琛,吴璇,胡祥胜,杜成奎,陈伟豪,胡磊,陈晨,李岩。他们的故事风靡全班,记得在学校组织篮球赛之前,他们就经常在一起打篮球,而且技术已经练的非常了得,但是也经常因此而耽误了晚读,经常被我批评。很多次的晚读,他们从操场上慌慌张张的跑回教室,浑身是汗,哪能在最短的时间里静下来,等他们静下来的时候晚读也基本上已经结束了,而且他们还是经常的为了争取更可能多的时间打球而晚饭不吃,等到放学回家以后再吃。

    在他们打篮球的日子里,也经常出现受伤现象,比如:胡磊退多次被撞伤,胡祥胜手被扭伤,打石膏本个多月才好一些,其他的不是你脚扭到了就是他手受伤了等等,我也因此也经常的“骂”他们。

    不多久,学校决定要组织一次校篮球赛,他们消息比我还早,而且还为他们的对准备了队服,起了名字,并且已经私下里练了起来。当我在班级宣布此事的时候,陈伟豪积极参与并保证拿个奖项回来。

    后来比赛的时候因为点子背,在抽签的时候抽到了死亡之组,也就是我们班级在首轮比赛中要迎战体育班,我们班级怎么可能是体育班的对手呢?但是据我了解,他们几个的技术水平还是很高的,在高二年级可以说是数一数二的。比赛的时候我因为有事没有参加,结束的时候,我回到学校知道情况后,立刻到班级,当时沈琛立刻也告诉我说:“输了!”我说:“没有关系,虽败犹荣,要知道哪个班级打体育班都会输的,但是我们的实力已经在前一段时间的演练中让大家都知道,我们败得不丢人,反而是光荣的。”

    张静宜,作为我们班级的卫生班长,自她担任此职务以来,我们班级的卫生工作一直都是比较好的,我看在眼里,班级的卫生情况在常规考核中分数是很高的,在同类型班级中是非常优秀的。而且她在班级的人缘很好,她的付出人人都看得见,她的关于卫生的指令大家都理解并做的很好,她的为人很好,热情洋溢,热爱集体,整天乐呵呵的,是班级的开心果。

 

六月份月度风云人物 - 白鹤 - 白鹤草堂

月度风云人物:M-Brother(班级篮球队)1 

六月份月度风云人物 - 白鹤 - 白鹤草堂

 月度风云人物:M-Brother(班级篮球队)2

六月份月度风云人物 - 白鹤 - 白鹤草堂

 月度风云人物:M-Brother(班级篮球队)3

六月份月度风云人物 - 白鹤 - 白鹤草堂

 月度风云人物:M-Brother(班级篮球队)4

六月份月度风云人物 - 白鹤 - 白鹤草堂

 月度风云人物:M-Brother(班级篮球队)与班主任合影留念

 
      上榜理由: 该团体团结友爱,青春激情,用自己最潇洒的英姿证明青春不怕输,不认输,不服输。

颁奖词: 生命只有一次,青春只有一回,不可悔,不可弃。球队只有一个,对手却有一批,谁敢战,谁敢赢!兄弟情谊吵过斗过闹过才爱过。青春如梦,宁静如海,兄弟可惊满城风雨。少年如歌,意气风发,男儿到此定为豪雄。回头一望,尽是青春赞歌 。让时间证明,球场也为爱恨人生。

六月份月度风云人物 - 白鹤 - 白鹤草堂

2012.6.12高二追梦(22)班6月份月度风云人物——M-Brother (班级篮球队)——荣誉证书

 

月度风云人物:张静宜

上榜理由: 你热情洋溢,,兢兢业业,为创造班级的和谐环境付出最大的努力。

颁奖词: 快乐天使,你为爱高歌。追梦人生,你热情化美。为自己,大声唱,哪怕没有人为你鼓掌。班级,因你的笑容而更美。天使,因班级而更爱微笑。

六月份月度风云人物 - 白鹤 - 白鹤草堂

2012.6.12高二追梦(22)班6月份月度风云人物——张静宜1 

六月份月度风云人物 - 白鹤 - 白鹤草堂

 2012.6.12高二追梦(22)班6月份月度风云人物——张静宜2

六月份月度风云人物 - 白鹤 - 白鹤草堂

2012.6.12高二追梦(22)班6月份月度风云人物——张静宜和班主任合影 

六月份月度风云人物 - 白鹤 - 白鹤草堂

2012.6.12高二追梦(22)班6月份月度风云人物——张静宜——荣誉证书

六月份月度风云人物 - 白鹤 - 白鹤草堂

 

  评论这张
 
阅读(10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