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白鹤草堂

对自己负责,对自己所爱的事业和人负责!因为我的学生,我的生命如此的精彩!

 
 
 

日志

 
 
关于我

一个热衷教育事业的普通教师,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利用小小的班级在实践着自己的教育理想,追寻着教育的草根化研究!自从教以来一直担任班主任。“严在当严处,爱在细微处”、“让学生走得更稳更远!”是其班主任工作理念,以自己人格魅力感染着学生,也诠释着自己追求的教育理念:用品德熏陶品德,用情感提升情感,用意志调节意志,用灵魂塑造灵魂,用人格培养人格!

五月份月度风云人物评选  

2012-05-10 19:04:26|  分类: 高二追梦(22)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五月份月度风云人物评选

    前几天我就告诉班长,五月份的“月度风云人物”可以申报了,班长立刻在班级宣传发动,启动申报流程,申报表就在班长那里,需要申报的同学可以直接到班长那里去拿。

    申报表交上来的时候,我看了一下,这一次申报的个人个团体比较多,一共有两个个人和两个团体,他们分别是第六小组,第五小组,韩云香,吴龙航。申报的理由都比较充分,他们都很优秀,是按照我们的规则,我们本月只能选取两个,其余就自然是入围奖了。

    我和班长协商后,把投票选举的流程定过了一下,在班会课上有班长组织进行投票选举。

除掉提名的团体和个人,另外周玉慧请假不在,班级还有44人参加投票,班长再一次的解释了投票选举的流程:申报人选度申报理由,投票,唱票,统计。最终韩云香同学以绝对的优势当选,另外的票数较高的是第六小组,也当选。

说真的,本次被提名的没有当选的吴龙航同学和第五小组也是比较优秀的。吴龙航同学是上个月班级常规素质考核第一名,各方面表现都比较好,她所承担的班级的“三关”任务可以说任务艰巨,需要持久的耐力,她做的还是很好的。作为数学课代表的她可以说更是不折不扣的完成课代表的职责,不说别的,就是那一次次的抄写数学答案,就值得我们大家尊敬,要知道学生在黑板上一版一版的写字,还是很累的。另外第五小组,是一个非常和谐团结的小组,当初他们拍小组照片的时候就是非常特别的一个小组,后来也制定了自己小组的组服,共同培育自己的组花“遇见SKY”,他们小组的名字就是dream  sky 。在历次的考试中均在前三名,可以说是技压群雄。

我希望下个月,会有更多的团体和个人能够当选,班级的整体素质得以提高。

 

2012年5月

月度风云人物: 韩云香

上榜理由: 至分班以来,成绩一直保持优异,并在学习中稳中求进。在期中考试中取得班级第一名的好成绩。

颁奖词: 你朴实无华,恬静如花。你有败千军一人独秀的勇气,亦有为才女静思明月的柔情。为成功你选择付出。因付出而又洒尽汗水。为梦想,你严于律己,追寻先辈足迹,不为超越,只为证明暴雨,淘洗明月,你如璞玉,因时光而更美。付出定会成功,相信你会走的更远。

五月份月度风云人物评选 - 白鹤 - 白鹤草堂

2012.5.10高二追梦(22)班 五月份月度风云人物:韩云香 

五月份月度风云人物评选 - 白鹤 - 白鹤草堂

2012.5.10高二追梦(22)班 五月份 月度风云人物:韩云香 与班主任合影留念 

五月份月度风云人物评选 - 白鹤 - 白鹤草堂

2012.5.9高二追梦(22)班5月份荣誉墙上榜人物——韩云香——获奖证书

 

月度风云人物: 第六小组

上榜理由: 该小组有强大的凝聚力,组员团结,成绩优异,在期中考试中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绩。

颁奖词: 一枝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你们有着领袖该有的大度,有着生来不灭的鸿鹄之志,有着追梦特有的情怀。为梦想你们选择相聚,为未来你们风雨同行。世界很大,梦想很远。你们用线条勾勒梦想,用汗水书写辉煌,你们用优秀证明少年强则国强的誓言。

五月份月度风云人物评选 - 白鹤 - 白鹤草堂

 高二追梦(22)班 五月份 月度风云人物:第六小组:Live  Beyond

五月份月度风云人物评选 - 白鹤 - 白鹤草堂

2012.5.9高二追梦(22)班5月份荣誉墙上榜人物——第六小组——获奖证书

 

颁奖词是班长史续峰写的,写的很好,措辞华丽,切中主题,行云流水,堪称绝伦。可以说,他是班级里面少有的才子,很喜爱中国古典文化,从他的措词中可以看得出来他阅读过很多书,孺子可教。

 

五月份月度风云人物评选 - 白鹤 - 白鹤草堂

新马校园掠影 1

五月份月度风云人物评选 - 白鹤 - 白鹤草堂

 新马校园掠影 2

  评论这张
 
阅读(35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