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白鹤草堂

对自己负责,对自己所爱的事业和人负责!因为我的学生,我的生命如此的精彩!

 
 
 

日志

 
 
关于我

一个热衷教育事业的普通教师,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利用小小的班级在实践着自己的教育理想,追寻着教育的草根化研究!自从教以来一直担任班主任。“严在当严处,爱在细微处”、“让学生走得更稳更远!”是其班主任工作理念,以自己人格魅力感染着学生,也诠释着自己追求的教育理念:用品德熏陶品德,用情感提升情感,用意志调节意志,用灵魂塑造灵魂,用人格培养人格!

期中考试  

2012-04-27 22:01:37|  分类: 高二追梦(22)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期中考试

    今天是期中考试,昨天年级召开了关于期中考试的专题会议,强调了一些关于考试的细节和注意事项。期中考试是学期中的一次非常重要的考试,作为评估学生的学和教师的教的一个重要的依据,大家都很重视。之前各个班级也都通过各种方式营造了期中考试的氛围,并为此而努力。本次期中考试仍然是淮安市七校联考,是教学协作体组织的又一次的重要的考试。

    我们班级内部也以学习小组为依托进行了氛围的营造,班级后面的黑板上是各个小组的期中考试目标和小组宣言,各个小组之间开展了挑战和应战比赛。各个小组设置了他们自己的比赛资格,也就是如果哪个小组比赛胜了,就会得到他们事先商定好的物资作为奖励。课间我与同学交流的时候,同学们都表示很重视此次的考试,一来是本次考试确实很重要,它将作为今后各个班级划定指标的重要依据,学校也会就成绩进行评价,二来就是展示班级的实力,让优秀进行到底,第三,就是他们各个小组也都想得到奖品,尔这些奖品很多都是他们比较喜欢的东西,比如,阿萨斯奶茶,酸菜鱼,鸡腿,可乐等,看来这些孩子对这些东西最感兴趣,嘿嘿。

    今天就要考试了,早上语文考试之前还有一个多小时的时间,我们班级的语文宋时巧在班级组织体系进行有效的复习,后面黑上张贴着一些作文的范文和写作的技巧等,不少同学在轮流看,其他同学则是自由的复习,整个复习期间很让人感到,看看下面的照片就可见一斑。

期中考试 - 白鹤 - 白鹤草堂

2012.4.26冲刺期中考试写真1 

期中考试 - 白鹤 - 白鹤草堂

 2012.4.26冲刺期中考试写真2

期中考试 - 白鹤 - 白鹤草堂

 2012.4.26冲刺期中考试写真3

期中考试 - 白鹤 - 白鹤草堂

 2012.4.26冲刺期中考试写真4

期中考试 - 白鹤 - 白鹤草堂

 2012.4.26冲刺期中考试写真5

期中考试 - 白鹤 - 白鹤草堂

 2012.4.26新马校园写真1

期中考试 - 白鹤 - 白鹤草堂

 2012.4.26新马校园写真2

    我就在班级转转看看,时间一到就要去监考,因为明天我们班主任要全程陪同前来参加家长会的家长,所以班主任的所有的监考都排在了今天。今天的监考是满满的,全天都在监考,一天下来还是很累的。

 

 

  评论这张
 
阅读(83)|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