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白鹤草堂

对自己负责,对自己所爱的事业和人负责!因为我的学生,我的生命如此的精彩!

 
 
 

日志

 
 
关于我

一个热衷教育事业的普通教师,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利用小小的班级在实践着自己的教育理想,追寻着教育的草根化研究!自从教以来一直担任班主任。“严在当严处,爱在细微处”、“让学生走得更稳更远!”是其班主任工作理念,以自己人格魅力感染着学生,也诠释着自己追求的教育理念:用品德熏陶品德,用情感提升情感,用意志调节意志,用灵魂塑造灵魂,用人格培养人格!

可爱如你——黄 玉  

2016-05-11 21:55:11|  分类: 2016届高三凌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可爱如你——黄  玉

   美丽如你,黄  玉你的个子虽不高,却给人一种可爱之感,没有化妆品的粉饰,那就如“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饰”。初次见你,还是在三年前的的那个暑假,那是你还是我的军训指导员,接下来的二年则再与你无任何交集,但你的美丽还是依然,让人印象深刻,当你走过,不乏有一些学生称赞你,高三,再次见你,你已成为我的英语老师,岁月仿佛没有在你的身上留下痕迹,依旧的简单马尾,舒适的便服和那精致小巧的面容,美丽如精灵。

可爱如你——黄  玉 - 白鹤 - 白鹤草堂

 2016届高三凌云(7)班 英语老师巩洁

   亲切如你,也许是因为年龄相距不是很远,你总是能够和学生打成一片,课堂上也是如此,当学生回答不上问题时,你会循序渐进的帮他们打开思路,充满笑容的,是他们放下心中的紧张,融入到课堂中。课下,总会有一些学生在高考的压力下心情苦闷,这是你总会找他们,疏导他们的心情,让他们走出心中的阴霾。你,如一阵清风,抚摸了心灵,你如一杯温茶,温暖了我们的内心,亲切如你,让人总是想与你靠近。

   坚强如你,去年是美术生丰收的一年,高兴的一年,但你却被一场突如其来的车祸,身遭疼痛,看你拄着铁杖,一瘸一拐的上楼,站在讲台前也不敢走动,腿,已经肿了,很疼,那肯定是一种钻心的痛,但我们不能替她承受,但也是希望她能够回家多休息,身体才是革命的本钱,但他不想放松我们的英语,她放心不下我们。清晨,她带病而来,傍晚,她背包搀扶着下楼,但她还是坚持下来。坚强如你,高尚的敬业精神让人肃然起敬。

   紫罗兰的花香,萦绕校园,七班的讲台上留下了你美丽的身影,课堂上留下了你生动的声音,美丽如你,亲切如你,坚强如你……

撰稿人:黄  玉

录入人:谭雨齐

可爱如你——黄  玉 - 白鹤 - 白鹤草堂

 

 

  评论这张
 
阅读(6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