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白鹤草堂

对自己负责,对自己所爱的事业和人负责!因为我的学生,我的生命如此的精彩!

 
 
 

日志

 
 
关于我

一个热衷教育事业的普通教师,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利用小小的班级在实践着自己的教育理想,追寻着教育的草根化研究!自从教以来一直担任班主任。“严在当严处,爱在细微处”、“让学生走得更稳更远!”是其班主任工作理念,以自己人格魅力感染着学生,也诠释着自己追求的教育理念:用品德熏陶品德,用情感提升情感,用意志调节意志,用灵魂塑造灵魂,用人格培养人格!

我心中的老师——赵薇  

2016-05-11 22:02:35|  分类: 2016届高三凌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心中的老师——赵薇

时光荏苒,不知不觉中已到了四月的尽头,离高三生活烦人结束仅还有39天,回想起初入高三的点点滴滴,不禁有点感伤,害怕自己没有努力的奋斗在日后而后悔。所以接下来的39日里,要珍惜所拥有的。

在此感激我的三位老师。都说师恩难忘,感谢你们的谆谆教诲,感谢你们的辛劳付出,感谢你们在为我的高三生活增添光彩,更感谢你们的一路陪伴。

敬爱的班主任

 

 

我心中的老师——赵薇 - 白鹤 - 白鹤草堂

  2016届高三凌云(7)班 数学老师兼班主任颜士桥

每天每日都能看到你忙碌的身影,在我眼中您是一个雷厉风行,一丝不苟的人。您总能替我们准备好一切大小事务。做我们的指路人,您是一盏明灯,照亮我们远方的路。当然,作为您的数学课代表,我总是有些羞愧的。不能替您分担。而不聪明的我在数学上也没取得让你骄傲的成绩。我要和你说声对不起。辜负了您的期望。记得你选我做课代表时的一句勉励,谢谢你的信任。请相信我会带着勉励一直努力下去,不忘师恩,感谢您敬爱的颜老师。

女神范的路老师

我心中的老师——赵薇 - 白鹤 - 白鹤草堂

 2016届高三凌云(7)班 语文老师路娟

都说语文老师是最有气质的。没错,这最适合形容我们的语文老师了。行为举止透露着一种内涵。不对,给我最深的感受就是一种“英雄豪杰”。当有人说话时,你总是说一句“敢做要敢当”每这时,我总会很佩服您。感谢您两年来的一路陪伴,亲爱的路娟老师。

笑靥如花的巩老师

“静如处子,动如脱兔。”你就像一个大姐姐。每天像打鸡血一样。充满活力,你无时无刻不在向我们传递着正能量,你的坚强,你的努力,一直在影响着我,即使腿受伤了,也仍然坚持,你说“如果不是为我们,你不会这么坚持”谢谢您,亲爱的大姐姐,巩洁老师。

我心中的老师——赵薇 - 白鹤 - 白鹤草堂

 2016届高三凌云(7)班 英语老师巩洁

 

 

                                                             撰稿人:赵  薇

                                                             录入人:李  想

 

 

  评论这张
 
阅读(6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