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白鹤草堂

对自己负责,对自己所爱的事业和人负责!因为我的学生,我的生命如此的精彩!

 
 
 

日志

 
 
关于我

一个热衷教育事业的普通教师,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利用小小的班级在实践着自己的教育理想,追寻着教育的草根化研究!自从教以来一直担任班主任。“严在当严处,爱在细微处”、“让学生走得更稳更远!”是其班主任工作理念,以自己人格魅力感染着学生,也诠释着自己追求的教育理念:用品德熏陶品德,用情感提升情感,用意志调节意志,用灵魂塑造灵魂,用人格培养人格!

有你相伴,青春不悔——张敏  

2016-05-11 22:20:11|  分类: 2016届高三凌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有你相伴,青春不悔——张敏

高三,因为你们的陪伴而倍感温暖;青春,因为你们的努力而更加精彩。感谢,感谢你们一年的付出与努力,我将永记于心,永不忘怀。

老颜,一位极其严肃的班主任。初次见面便让我们从心底感到畏惧。然而在慢慢的接触中,才明白他的好。教学上,他一丝不苟,认真负责,甚至自己掏钱设立班级奖彰制度,只为激励我们学习更上进。有时的他仿佛老太婆般的苦口婆心的劝导我们,教导我们做人的道理。有时候他又想一个大男孩,什么喜怒哀乐都放在脸上。有时看到他开怀大笑,那充满快乐的神情从心底感染着每一位同学。

三位老师中我最偏爱的就是路娟老师。首先她是三位老师中教我最长的老师,其次语文也是三门中我最喜爱的科目。或许是教语文的缘故吧,路老师身上总给我一种恬静安然的感觉。作为一名老师,路老师拥有好长相,好性格,教书的质量也好等一切可以征服学生的优良品质。也难怪他成为我们的女神吧!

作为英语老师的巩老师,总给我们亦师益友的映象,活泼,开朗,有时与我们一同开玩笑,一起欢乐,腿受伤的那段时间,巩老师依旧每天坚持来给我们上课,每次望着她扶着拐杖,皱起眉头,忍者疼痛向我们一步一步走来时,心里总是充满内疚与不舍,还有心疼。

三位老师,在这不到一年的高三生活中留下了深刻的映象。一句句教诲的话语,一天天悉心的陪伴,一个个难忘的场景。这都将组成高三生活中一个个温馨的片段,我们离高考不远了,我们即将毕业了,这也意味着我们即将分离。但由衷感谢你们在我青涩的青春中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撰稿人:张  敏

                                                         录入人:潘正伟

 

  评论这张
 
阅读(9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