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白鹤草堂

对自己负责,对自己所爱的事业和人负责!因为我的学生,我的生命如此的精彩!

 
 
 

日志

 
 
关于我

一个热衷教育事业的普通教师,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利用小小的班级在实践着自己的教育理想,追寻着教育的草根化研究!自从教以来一直担任班主任。“严在当严处,爱在细微处”、“让学生走得更稳更远!”是其班主任工作理念,以自己人格魅力感染着学生,也诠释着自己追求的教育理念:用品德熏陶品德,用情感提升情感,用意志调节意志,用灵魂塑造灵魂,用人格培养人格!

我三年的语文老师——袁宇  

2016-05-11 22:16:00|  分类: 2016届高三凌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三年的语文老师——袁宇

时间总是让人这样的触不及防,转眼间,我们的高中三年就这样快结束了。三年里,让我难忘的事太多,无法用言语来表达。三年里,班级在变,成绩在变,同学在变,唯一不变的就是您一直都在,我的语文老师,一直见证着我的高中历程。

回想起2013年秋月初上高中的我第一次见你时,你端庄优雅的形象便一直印在我的脑海里。渐渐的随着相处的久了便发现你也是一个严格,甚至属于完美主义的人。比如说每次的名句默写在我们订正完后一定要亲自检查一遍,直到真的已经没有错误才作罢。试卷的分类必须做到准确无误等,你对工作的态度真的是令我很敬佩。

我三年的语文老师——袁宇 - 白鹤 - 白鹤草堂

 2016届高三凌云(7)班 语文老师路娟

在我眼里的路老师,感动到我的地方真的很多。记得在高二有一次她在班级里说自己没有时间陪女儿是她的遗憾。是啊,想想看她每天早早地就来到了学校,知道我们的晚自习结束才回去,哪来的时间陪孩子呢。路老师平时总把自己打扮得一丝不苟,她穿着打扮总能给人以如沐春风的感觉。同时我们也发现他是一个富有童心的人,比如她喜欢粉色,衣服总是粉粉嫩嫩的,鞋子也一样,就连手机壳也是粉的。真的是少女心爆棚啊!富有童心的人,一定是一个对充满激情的人,起码可以说明没有被这个浮华的世界给吞噬。

三年了,路老师有您的陪伴总能让我在快要放弃时,找回那份初心,又整理好心情继续上路,无论怎样,能相遇就已经是最大的缘分。我的高中生涯就快要结束了,总归是要离开的,但那又怎样呢,那份师生情会永远存留在我的心中,让我难忘。

撰稿人:袁  宇

录入人:刘  鑫

 

 

  评论这张
 
阅读(15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