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白鹤草堂

对自己负责,对自己所爱的事业和人负责!因为我的学生,我的生命如此的精彩!

 
 
 

日志

 
 
关于我

一个热衷教育事业的普通教师,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利用小小的班级在实践着自己的教育理想,追寻着教育的草根化研究!自从教以来一直担任班主任。“严在当严处,爱在细微处”、“让学生走得更稳更远!”是其班主任工作理念,以自己人格魅力感染着学生,也诠释着自己追求的教育理念:用品德熏陶品德,用情感提升情感,用意志调节意志,用灵魂塑造灵魂,用人格培养人格!

我心中的老师——张静  

2016-05-11 22:11:07|  分类: 2016届高三凌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心中的老师——张静

一次次温暖的关怀,一句句教导我们的话语,都依旧在我的脑海。还有四十多天,我们就要离开这个生活了三年的学校,离开虽然只相处一年却让人难以忘记的你们。

严中有爱的班主任

班主任,颜老师,有一点微胖的身材,给人的第一感觉是和蔼。他在面对犯错时的我们的时候,是十分的严肃的,那一张板着的脸,着实让人有一些害怕;但在我们表现好的时候,他又会变成一个有点幽默,面带着可爱的笑容的人。他喜欢和我们聊起以前的事情,并告诉我们很多道理,他读的每一篇文章,说的每一个道理都在告诉我们该如何做人,如何面对未知大社会。他交给我们的不仅是知识,而是比任何东西都重要的——如何做人,感谢有他。他那一份严格是对我们更好地约束,那一份笑容是对我们无可否认的肯定。因为有你,高三的我们变得有些成熟了。

可爱动人的英语老师

巩老师,小小的个子,一张可爱的脸上总是带着笑容。年轻的她,上课总是充满了激情,十分的有朝气。即使是腿部受伤,严重发炎的时候,她依然在家人的帮助下来到学校,站在讲台上,细心地为我们说每一道题。那是的我们不仅觉得感动,更看到了老师的负责与无私。平时的你充满孩子气,与我们之间的关系似乎不是老师,而是一个同龄的好朋友。感谢有你,带给我们无尽的欢笑。

细心负责的语文老师

路老师,优雅的言行,漂亮的衣着足以衬托出她的美丽。已经结婚生子的她,面对我们的各种问题都会特别有耐心,即使一遍又一遍重复着一个问题,她也会有耐心地一遍遍的讲解,直到我们听懂。平时班上有同学不舒服,如果被她看见,她必定会上前仔细的询问你怎么了,还会帮我们看一看,因为她略懂一些中医,当我们听闻时,还大吃了一惊,这也是符合老师的气质吧。这一路,你对我们耐心负责,感谢有你,这一路默默无闻的陪伴。

在这一路上,有一种陪伴,为我写下了生命的成长;有一种关爱,带给我无尽的温暖与真情;有一种感染,让我的思想更加成熟。感谢高三这条路上有你的陪伴。

撰稿人:张  静

录入人:刘  鑫

 

  评论这张
 
阅读(3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