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白鹤草堂

对自己负责,对自己所爱的事业和人负责!因为我的学生,我的生命如此的精彩!

 
 
 

日志

 
 
关于我

一个热衷教育事业的普通教师,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利用小小的班级在实践着自己的教育理想,追寻着教育的草根化研究!自从教以来一直担任班主任。“严在当严处,爱在细微处”、“让学生走得更稳更远!”是其班主任工作理念,以自己人格魅力感染着学生,也诠释着自己追求的教育理念:用品德熏陶品德,用情感提升情感,用意志调节意志,用灵魂塑造灵魂,用人格培养人格!

班级又添新成员  

2016-03-02 23:56:01|  分类: 2016届高三凌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6年3月2日                星期三                 晴

班级又添新成员

上学期我们班级有四盆花,但是因为我们是美术生,上学期省统考,单招,很少在班级,再加上班级经常用作公共的考场和合班上课的场所,这几盆花会都慢慢的相继凋零,只剩下花盆了,我也就一直没有再添,因为同学们基本上不在班级,很难照顾的周全。

这学期开学了,同学们全天候的在班级了,所以我在此提议班级要重新增添绿色植物。如果有的同学家里的花比较多,也可以捐赠一些给班级,或者有些生命力非常旺盛的花卉,只要插在土里面就可以活得很好的植物也可以弄一些在班级载一下,甚至可以养一点金鱼,总之让班级充满生机。

今天下午我去班级逛的时候,看到阳台上那么鲜艳的四盆花,甚是鲜艳漂亮,同学们告诉我说是下午新购买的。另外还有两盆干花,因为太轻了,刚到班级就有一盆掉在了地上,摔坏了。

班级又添新成员 - 白鹤 - 白鹤草堂

班级新添置的四盆花卉

 走进班级,刚到讲桌旁,看见一个鱼缸,里面有八条金鱼在悠然自得的游来游去,而且这八条金鱼是各不相同,红色的,白色的,黑色的,黄色的等都不相同。旁边还有一个小盆景,是文竹,长得很茂盛。

 

班级又添新成员 - 白鹤 - 白鹤草堂

班级新添置的鱼缸

 

   班级一下子就多了这么多的生物,为班级增添了无限生机,看着都舒服。课间与同学们闲聊,几个同学说出了下午这些生物刚到班级的时候的故事:1、有一个干花瓶碎了,因为太轻了,是那种花瓶式的,而且又是陶瓷的,容易破损,还是买的时候没有考虑周全。2、鱼缸刚到的时候,有两条金鱼好像要死了一样,但是慢慢的又活了过来。张雪说,这金鱼不能经常喂食,否则会撑死的,基本上是一天喂一次,一次只能每条金鱼喂一颗那种鱼食。我笑着说:“万一食物刚一放进去,被太活跃的金鱼都吃了怎么办呢?怎么把握要给每一条金鱼一次一颗鱼食呢?”她笑了。我想,她们会有办法的。

班级又添新成员 - 白鹤 - 白鹤草堂

班级新添置的小盆景 

班级又添新成员 - 白鹤 - 白鹤草堂

 

起初我还在担心这些生物该怎么照顾,后来我才知道,同学们早就安排好了,有专门的同学进行护理。班级花卉有李越负责,她是我们班级的植物养护员,一直做的都比较好,我相信这学期这几盆漂亮的花卉也一定能够养护的很好。金鱼则有坐在讲桌的赵敏同学来照顾,当然需要其他同学们帮忙的时候,任何一个同学都会义无反顾的帮忙的。

班级又添新成员 - 白鹤 - 白鹤草堂

 晚读写真1

班级又添新成员 - 白鹤 - 白鹤草堂

   晚读写真2

班级又添新成员 - 白鹤 - 白鹤草堂

晚读写真  3

 班级顿时生机盎然,同学们的幸福指数直线攀升。真心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凌云生活的幸福,学习愉快,同学们和谐相处,师生友爱。我们的成绩也会逐渐提升,将优秀进行到底。

班级又添新成员 - 白鹤 - 白鹤草堂

 

  评论这张
 
阅读(17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