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白鹤草堂

对自己负责,对自己所爱的事业和人负责!因为我的学生,我的生命如此的精彩!

 
 
 

日志

 
 
关于我

一个热衷教育事业的普通教师,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利用小小的班级在实践着自己的教育理想,追寻着教育的草根化研究!自从教以来一直担任班主任。“严在当严处,爱在细微处”、“让学生走得更稳更远!”是其班主任工作理念,以自己人格魅力感染着学生,也诠释着自己追求的教育理念:用品德熏陶品德,用情感提升情感,用意志调节意志,用灵魂塑造灵魂,用人格培养人格!

2015年1月13日 往事随风散 (陈杰杰)  

2015-01-16 10:45:16|  分类: 2012 级高三梦泽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5年1月13日                                  周二                                 晴

往事随风散

不知不觉,高三的第一学期已将近结束了。在这剩下的半个多月,我们高三的全体同学都在为第二次市统测而拼搏。在那些逝去的时光中,我们一起经历了很多很多——第一次市统测,艺术统考,还有现在正在进行的单招。这种种的一切表明,时间流逝,往事随风,人已成长。

在现在这个阶段,面对单招,面对二统,可真有点揪心,二者缺一不可,都是决定我们未来的两把重要钥匙,因为这,我都愁感冒了,但愁归愁,还是要学的,苦是苦了点,但老师不是说,人生不应该就是先苦后甜吗?

因为单招的事,我们每天下午在教室的同学都是自习的,这时候就会有好多学霸涌现,比如我们的学长顾晓吉,和陈江淮同学,还有我们美丽温柔的万艳玲同学,他们都很珍惜这个时间,积极学习,备战二模。因为他们都有好的学习习惯,所以老班总是夸他们,有时候还是有点小嫉妒的,但他们是学霸的事实是不容争辩的。

2015年1月13日    往事随风散  (陈杰杰) - 白鹤 - 白鹤草堂

梦泽18班学生送班主任颜老师的苹果

 谈完学习,我们再来说点别的吧!往事都随风飘散,但这些往事,我想我不会忘记。由于大半年时间的相处结实了一批好友,如周嫱,邹海洋,陆宇婷,当然还有我们的大班长。他们真的都很好,感觉自己总在被他们照顾着,虽然有时也会相互打闹,但那更能体现我们之间的感情深厚。

可是昨天的我的好同桌周嫱因为身体原因住院了,一直到二模都来不了了。想到这里心里就更难受了,没了她,我感觉自己都不能认真听课了,特别是英语课,像失去了一股动力似的。周嫱,在这里我真心希望你能快些好起来,来陪我一起上课。

恍惚间已经写了这么多了,对于现在这个班级其实心里还是有很多话想说,但由于条件不允许,总结起来就是:我以我是梦泽18班的一员而骄傲,自豪。我希望在2015年的高考中,我们梦泽的每一位成员都能考上大学!

加油!Everyone,相信自己!

Everything is possible!

 撰稿人:陈杰杰

文字录入:邹海洋

2015年1月13日    往事随风散  (陈杰杰) - 白鹤 - 白鹤草堂

陈杰杰

2015年1月13日    往事随风散  (陈杰杰) - 白鹤 - 白鹤草堂

  

  评论这张
 
阅读(14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