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白鹤草堂

对自己负责,对自己所爱的事业和人负责!因为我的学生,我的生命如此的精彩!

 
 
 

日志

 
 
关于我

一个热衷教育事业的普通教师,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利用小小的班级在实践着自己的教育理想,追寻着教育的草根化研究!自从教以来一直担任班主任。“严在当严处,爱在细微处”、“让学生走得更稳更远!”是其班主任工作理念,以自己人格魅力感染着学生,也诠释着自己追求的教育理念:用品德熏陶品德,用情感提升情感,用意志调节意志,用灵魂塑造灵魂,用人格培养人格!

2014年10月26日 青春无悔,圆梦2015 (张军)  

2014-10-28 15:53:45|  分类: 2012 级高三梦泽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4年10月26日                                      周日                                   晴

   青春无悔,圆梦2015

      青春是美好的,正如早上太阳从地平线升起的那一刻,充满蓬勃和阳光的气息,让人们时刻感受着前进的动力,青春是有梦想的,有人说在青春时候没有梦想是不完整的,是的,处于青春的我们确实有一个属于我们自己的梦,那就是大学梦。

青春需要展现,梦想需要付出,处于高三的我们现在是关键时刻,身为美术班的学生往往在别人看来是小科,是一种选择的爱好,殊不知,我们的付出并不如文化生是少,每天三点一线的生活曾让我们一度感到迷失和身心的疲惫,每天来往于教室--食堂--画室这三个重复的地方,让我们感叹,为什么当初要选择美术呢?我们选择美术那是因为我们有梦想,梦想的实现往往是需要付出,于是画室中出现我们孜孜不倦的身影,教室里出现我们专心致志地学习,每天用行动使我们向梦想靠近,只有这样的青春,这样的梦想,才能使我们的人生更加精彩。    统考渐渐的来临,这是我们青春梦想的第一战,对于我们以后的大学梦有非常重要的影响,虽然统考战役快要打响,但我们要用线条,描绘着人生,色彩点缀人生,速写展现人生,用我们的努力和汗水打赢第一战,让我们的青春不留遗憾,梦想成真。

    我们最终需要的是文化和专业的双达线,我们在学习专业的同时也要学习好文化知识,文化是我们的根本,是我们以后的基础,是我们梦想成真的最终战役,用我们的行动和努力让我们的青春丰富多彩,让我们的美梦成真,让六月为我而感到惊讶,让大学为我而建立,六月的笑容永远属于我们。

    奋进吧,少年们,青春无悔,为你选择的梦想前进吧,让我们2015一起上大学,让梦想为我而建立,让青春为我而无悔!

撰稿人:张军

文字录入:刘涛

2014年10月26日     青春无悔,圆梦2015  (张军) - 白鹤 - 白鹤草堂

 张军

2014年10月26日     青春无悔,圆梦2015  (张军) - 白鹤 - 白鹤草堂

 

2014年10月26日     青春无悔,圆梦2015  (张军) - 白鹤 - 白鹤草堂

 

  评论这张
 
阅读(3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