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白鹤草堂

对自己负责,对自己所爱的事业和人负责!因为我的学生,我的生命如此的精彩!

 
 
 

日志

 
 
关于我

一个热衷教育事业的普通教师,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利用小小的班级在实践着自己的教育理想,追寻着教育的草根化研究!自从教以来一直担任班主任。“严在当严处,爱在细微处”、“让学生走得更稳更远!”是其班主任工作理念,以自己人格魅力感染着学生,也诠释着自己追求的教育理念:用品德熏陶品德,用情感提升情感,用意志调节意志,用灵魂塑造灵魂,用人格培养人格!

2014年10月25日 高三的苦与乐 (陆宇婷)  

2014-10-28 15:51:14|  分类: 2012 级高三梦泽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4年10月25日                                          周六                                    晴

高三的苦与乐

今天是2014年10月25日,距高考还有225天,据美术统考也仅剩42天时间了,想到这儿莫名的压力涌上心头,作为美术生的我们,也已经快到了统考前的关键时期,同学们开始争分夺秒,这时的我们虽然痛苦,但时常也是快乐的。

    痛苦——高三的生活很艰苦,每天早晨痛苦地被闹铃叫醒,还没来得及吃早饭,就得急匆匆地向教室跑去,每天面对着堆积如山的书本,学不完的知识,更不用说每天四点一线枯燥无味的生活。成堆的作业,考不完的试卷,画不完的画,甚至连午休的一小会时间对美术生来说,都是奢侈的,纵使我们有再多的埋怨,但终究抵不过一句话,我们是高三的学生了,所以再苦再累,都是应该的,俗话说,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没有高三的千锤百炼,我们怎么才能走上大学之路,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

    快乐——其实高三的生活也是充满着乐趣的,大家每天相处在一起,互相学习,共同为着相同的目标而奋斗,这使得我们很充实,一个好的班级不仅需要个别人的贡献,当然还要有良好的学习环境和氛围,在梦泽十八班,我感到很温馨,班级在班主任的精心规划下,给人一种家的感觉,每天同学们在班级一起学习,一起奋斗,我们坚信,高三会因为我们的勤奋学习而变得充实,富有活力,每天积极的面对生活,给高三一个微笑,她也定会回赠我们一份快乐。

    高三,有你,有我,大家一起携手共进,为自己的理想而奋斗。

    2015,我们一起上大学!

 

撰稿人:陆宇婷

文字录入:刘涛

2014年10月25日 高三的苦与乐  (陆宇婷) - 白鹤 - 白鹤草堂

陆宇婷 

2014年10月25日 高三的苦与乐  (陆宇婷) - 白鹤 - 白鹤草堂

 

  评论这张
 
阅读(4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