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白鹤草堂

对自己负责,对自己所爱的事业和人负责!因为我的学生,我的生命如此的精彩!

 
 
 

日志

 
 
关于我

一个热衷教育事业的普通教师,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利用小小的班级在实践着自己的教育理想,追寻着教育的草根化研究!自从教以来一直担任班主任。“严在当严处,爱在细微处”、“让学生走得更稳更远!”是其班主任工作理念,以自己人格魅力感染着学生,也诠释着自己追求的教育理念:用品德熏陶品德,用情感提升情感,用意志调节意志,用灵魂塑造灵魂,用人格培养人格!

2014年9月30日 体验高三 (汪小丽)  

2014-10-11 21:49:10|  分类: 2012 级高三梦泽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4年9月30日                                    周二                                              晴

  体验高三     

 时间流逝,时间不曾改变,唯一不同的是,你在实践中体验了什么?石头的裂缝体现了岁月的历史,树林的年轮记载了岁月的痕迹,我们该如何体验高三的岁月。
      步入十八班面对一张张陌生的面孔,我们体验了高中岁月的新开始,在上课时英语老师临近下课的前一分钟都不浪费的态度和数学老师一道道经典的数学题快速讲过时,让我们感到高三时间的紧迫,上专业课时同学们拿着画板赶跑提前到画室,拿着小桶到洗笔间抢位置时,让我们感到临近艺考时的激情昂然,数学老师讲基础题问学生时,下面一片沉默,这让我们发现高一高二时遗留下来的问题的严重性,也有好的同学被我们称为"学霸",上课老师讲的问题他们都从每个角度去回答,当他的笔记本被老师拿给我们看时,我们的笔记本与他的有明显的对比。从美术角度来讲我们黑笔多偏冷,他的红笔多偏暖,用老师的一句话来说,这就是学习习惯,高三的下课时间更是一片景象,下课铃声一响大多数的同学统一动作就是扒倒睡觉,少数同学作上堂课老师所讲的知识点的笔记,下课比上课还要安静,这让我们感到高三的压力与疲累。
       高山的一个多月过去了,临近艺考仅有52天,高考仅有242天,在这一个月中我们体验高三的压力与紧迫,也体验好的同学的学习方法,从体验中学习。

 

撰稿人: 汪小丽

文字录入:刘涛

2014年9月30日     体验高三  (汪小丽) - 白鹤 - 白鹤草堂

 

 

 

  评论这张
 
阅读(4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