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白鹤草堂

对自己负责,对自己所爱的事业和人负责!因为我的学生,我的生命如此的精彩!

 
 
 

日志

 
 
关于我

一个热衷教育事业的普通教师,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利用小小的班级在实践着自己的教育理想,追寻着教育的草根化研究!自从教以来一直担任班主任。“严在当严处,爱在细微处”、“让学生走得更稳更远!”是其班主任工作理念,以自己人格魅力感染着学生,也诠释着自己追求的教育理念:用品德熏陶品德,用情感提升情感,用意志调节意志,用灵魂塑造灵魂,用人格培养人格!

2014年9月29日 梦 泽 ( 黄志 )  

2014-10-11 21:48:16|  分类: 2012 级高三梦泽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4年9月29日                                   周一                                            晴

 梦  泽

      “梦泽”它是我们十八班的象征。他经过激烈的投票选举产生。他是我们十八班的精神灵魂所在。“梦泽”二字是由我们班的语文课代表秦菁菁所取。其实我不大懂它的含义所在,但能作为一个班级的班徽,肯定有它特殊的含义,我们每个人都是怀着梦想进入新马的,又将梦想带入十八班,这里有着我们的六十个人的梦想,我想梦泽应该是我们圆梦的地方。 
       刚进入这个班级,就给人不一样的感觉,大家都很好,也很用功读书,告别了高二的顽皮打闹,进入了追梦的高三,我想这就是高三,每个人人生中重要的一环,十八班的每个人都像自己的家人一样,给人一种家的温暖。
      这个班有许多以前的同学,我们组的郑彩纯就是,他学习刻苦认真,有时候,我连下课睡觉都不好意思,我很羡慕她做的笔记,她做的笔记有好多本,数学笔记做得最多,各种颜色的笔,做得条条有序,再说说我们班的班长孙文军吧,用他的话说我们是朋友,我们是一个村的。从小就认识也是同学,他从小做事就很有条理,这样让人很佩服,性格又很好,所以和他相处的人都很喜欢他,再说说班主任吧,怎么说呢?对他不怎么熟悉,他脾气有点不太好,但他将班级管理得条条有序,各项工作都做得十分到位,他有很好的领导能力,我相信他一定能带好我们十八班的。
      最后祝大家能考入理想的大学,圆"梦泽”二字。用尽一生努力,换得一世繁华。

 

撰稿人:黄志 

文字录入:刘涛

 

  评论这张
 
阅读(6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