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白鹤草堂

对自己负责,对自己所爱的事业和人负责!因为我的学生,我的生命如此的精彩!

 
 
 

日志

 
 
关于我

一个热衷教育事业的普通教师,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利用小小的班级在实践着自己的教育理想,追寻着教育的草根化研究!自从教以来一直担任班主任。“严在当严处,爱在细微处”、“让学生走得更稳更远!”是其班主任工作理念,以自己人格魅力感染着学生,也诠释着自己追求的教育理念:用品德熏陶品德,用情感提升情感,用意志调节意志,用灵魂塑造灵魂,用人格培养人格!

2014年9月22日 无题 (柳明敏)  

2014-09-23 19:31:58|  分类: 2012 级高三梦泽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4年9月22日                                  周一                                     晴

无题 

      小小的我,小小的人,小小的班级,温馨的家。初来这个班对他充满着莫名的恐慌与不安。周围一张张陌生的面孔,静寂的氛围,老师那严肃的表情,一切的一切,紧张不安让我有些不知所措。

      分班第一天便结识了一位好朋友,也就是现在的语文课代表——秦菁菁。此女活泼开朗,天真到有点小二(菁菁啊,我也就说着玩的,看见可别当真啊!)刚进班便与她坐在一起,善于健谈的她与大大咧咧的我很快变成为无话不谈的好朋友,减轻了我对新班级的抵触感。不久又来了一位,嗨,还是和我一个画室玩地很要好的汪小丽,巧的是她们也相互认识。于是三个人在分班第一天,坐在讲座第一排,在老师眼皮底下明目张胆地聊了起来。俩人的到来让我感觉新班级其实还是很不错的,嘻嘻......

柳明敏值班当天的晚读

      暑假补课让我认识了班级的三位任课老师,数学老师——严肃并且充满正义感的班主任颜士桥老师,语文老师——幽默风趣,阳刚帅气的老顽童李老师,英语老师——小巧玲珑,却有着超强爆发力的邓老师,很巧的是邓老师便是我高一时期的任课老师,刚见到她便充满了熟悉的感觉,仿佛又回到了高一那个毫无压力的学习环境。以前经常有惹邓老师生气的地方,在这里向邓老师道个歉,“邓老师,对不起,以后不会在惹你生气了,我会好好学习的!”

      现在坐在我旁边的这位,人称貌比潘安,美如宋玉,宇宙无敌,天下第一帅的李子璇——小姐(其实都是她自己自称的,大家就原谅她的自恋吧),我与她也算是一种缘份吧,分班前便与她一个班,或许之前我们彼此不是很熟悉,但是现在在班级里是玩的最要好的之一了。

      坐在我后面的也算是我们班的一朵奇葩了,本班的英语课代表杨洪波童鞋,此人怎么说好呢?就是有种话唠的感觉,天天教育我们:高三了,应该好好学习了,等等之类的话,就比如说英语早晚读,我一定会被他教育个几分钟才可以继续自己的读书。还有其它的,也就不多说了,相信大家这段时间来对他的了解可以明白我的感受。

      其它的废话我也不说了,班级随笔被我写成了流水文,大家也就将就着看吧,写的不好请多多原谅。洪波兄弟可别怪我说你不好啊,你为我们好我们知道,也在心中感激你,但物极必反,多了同学们都会反感的,偶尔说一俩次可以很好的震奋人心,天天讲也就没什么大的用处了,原谅我吧!

      希望以后可以好好相处,共同考入大学,有缘大学再次相聚!当然越好的大学是最好的,嘻嘻......

 

 

撰稿人:柳明敏

文字录入:刘涛

  评论这张
 
阅读(9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