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白鹤草堂

对自己负责,对自己所爱的事业和人负责!因为我的学生,我的生命如此的精彩!

 
 
 

日志

 
 
关于我

一个热衷教育事业的普通教师,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利用小小的班级在实践着自己的教育理想,追寻着教育的草根化研究!自从教以来一直担任班主任。“严在当严处,爱在细微处”、“让学生走得更稳更远!”是其班主任工作理念,以自己人格魅力感染着学生,也诠释着自己追求的教育理念:用品德熏陶品德,用情感提升情感,用意志调节意志,用灵魂塑造灵魂,用人格培养人格!

网易考拉推荐

2014年4 月4 日 高考百日冲刺64天 随笔 洪尚书撰稿  

2014-04-08 20:29:42|  分类: 2011级高三终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44 4                                                             星期五                                                  

高考百日冲刺64      随笔       洪尚书撰稿

二月二,龙抬头,那么身为它四倍的四月四的今天,又有什么重大的事情即将发生呢?嘿嘿,就是会放假啦!

明天就是清明节了,不是总有句老话嘛“清明时节雨纷纷,路上行人欲断魂。”我想明天会不会下雨我不知道,但行人中的我们肯定会“欲断魂”啦,不为别的,就为明晚的考试!!!

不过话说回来,回家的时候给自己的老祖宗烧烧纸还是很有必要的嘛。这不,昨天的体育课,聊到上坟时,温雨晴就说到:她在省统考之前,给她奶奶上了坟,保佑省统考可以过。嘿嘿,结果表明,还是很有用的,她的统考结果还是很令人满意的。就连旁边的陆颖听了,也心动不已啊,直嚷道:“把我带回你家吧,我也可以给你奶奶烧点纸,沾沾光呗!”有木有很无语?有木有很向往?嘿嘿,我保证我不是在传播迷信思想,我只是在陈述fact。人活着,她总要有些信仰的,有所信仰就会有所顾,才不会犯错太多。

人生,应如朝阳,不应似晚霞吗?人生应如白昼,不应似黑夜吗?人生应如春日,不应似寒秋吗?非也,人生没有那么多的尽如人意,无关乎境遇,而在于心态。

中午十二点半上课,走入班级,到处弥漫着欢乐的气息,NO,应该说是“燥动”,毕竟小假就要来了,被关了近一个月,终于“释狱”了,能不“燥”吗?

“啪”的一声,我的同桌“旺仔”又中弹了,接着就是一阵狂呼“我姐唉”刚想发作的“旺仔”立马就笑了,嘿,能不笑吗?一直以来作为“社会底层”——弟弟,现在“翻身农奴把作”成了姐姐,嘿,对了“旺仔”还有一外号,那就是“卡哇伊”,名副其实的有木有?!!!

每次都是在记叙小事,小欢乐,希望他们可以凝聚成欢乐河,流经世界各地,在这里,还想说一句:

终极,别倒;

终极,别哭;

终极,勿忘,终极,你还有我们!!!

撰稿人:洪尚书

文字录入:王宁

2014年4 月4 日  高考百日冲刺64天      随笔       洪尚书撰稿 - 白鹤 - 白鹤草堂

  

2014.4.4高考百日冲刺——高考倒计时64天牌子
  评论这张
 
阅读(30)|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