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白鹤草堂

对自己负责,对自己所爱的事业和人负责!因为我的学生,我的生命如此的精彩!

 
 
 

日志

 
 
关于我

一个热衷教育事业的普通教师,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利用小小的班级在实践着自己的教育理想,追寻着教育的草根化研究!自从教以来一直担任班主任。“严在当严处,爱在细微处”、“让学生走得更稳更远!”是其班主任工作理念,以自己人格魅力感染着学生,也诠释着自己追求的教育理念:用品德熏陶品德,用情感提升情感,用意志调节意志,用灵魂塑造灵魂,用人格培养人格!

2014年4 月1日 高考百日冲刺67天 随笔 周璐撰稿  

2014-04-03 21:46:44|  分类: 2011级高三终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44 1                                                 星期二                                                       

高考百日冲刺67      随笔       周璐撰稿

拿到这个本子的时候,着实把我“雷”倒了,前面那位大神的文章杀伤力太强,惊得我是提笔忘词,这不写了一天才写了这几个字。

今天是愚人节,可因市统测的冲击,让我们个个很心痛。看着六字开头的数字心中还真是不好受。仿佛上一次写就在昨天,而现在已悄然过去了十几天,不禁感叹到时间太细,指缝太宽,留不住的似水流年。高三,这次必必须的成长注定是一段锥心的疼痛;高三,这一段充实的青春,注定是一场任性的奔忙;高三,这一段必经的道路,注定是一场孤独的旅行。也许其中会有失败,会有挫折,但当梦想实现的那一刻,足已无悔。

第三次市统测的成绩对我们来说注定是一次挫折,不管是班级或者个人,我们都失败了。但那又怎样,过去的已经过去,我们不能留恋在过去,我们需要的是现在,是未来。当成功来临时,一切的苦难都可以轻松地被称为磨炼,一切的失败都是实践,一切的汗水换来的都是收获,一切的坎坷换来的都是值得。

本来以为今天开班会课的,但是很遗憾,只有班长匆匆讲几句以及老班的几句话,所以就无法向大家陈述班会课的趣事了。晚自习悄悄地来了,市统测的成绩却轰轰烈烈的到了,大家争抢着看成绩,比分数,比排名,将本来应该静谧的晚上变得躁动不安,有兴奋地说我赢了,也有伤心地说不出话,整个班级可用五味杂陈来形容,真是有人欢喜有人愁啊。

不知不觉延时晚自习已来临,本来大家都写得好好的,身边突然传出一身呐喊:“睡觉的都给我起来!”吓得我一抖,娜啊,怪不得上次王玉说你是“咆哮之星”的呢,要是有人设这个星,你一定会全票通过的呀!好了,不能再写了,再写她就不会放过我了,我还想再清闲几天的呢。

一天又已经过去了,时间可真快,但真的没啥子大事写,希望这些琐碎的小事能编成一个丰富多彩的终极16班。

 

 

撰稿人:周璐

文字录入:孙华钟

 

  评论这张
 
阅读(4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