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白鹤草堂

对自己负责,对自己所爱的事业和人负责!因为我的学生,我的生命如此的精彩!

 
 
 

日志

 
 
关于我

一个热衷教育事业的普通教师,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利用小小的班级在实践着自己的教育理想,追寻着教育的草根化研究!自从教以来一直担任班主任。“严在当严处,爱在细微处”、“让学生走得更稳更远!”是其班主任工作理念,以自己人格魅力感染着学生,也诠释着自己追求的教育理念:用品德熏陶品德,用情感提升情感,用意志调节意志,用灵魂塑造灵魂,用人格培养人格!

2014年3月7 日 高考百日冲刺92天 随笔 刘琼枝撰稿  

2014-03-08 19:16:27|  分类: 2011级高三终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437                                                                  星期五                                                              

高考百日冲刺92      随笔       刘琼枝撰稿

早春的操场上片片春意,风吹过,不似深冬般的寒风刺骨,却还是让人缩了缩头,叹一句:“风好大啊!”但是这也冷却不了同学们对体育的热情,这是开学后的第一节体育课,而他终于在同学们的热切期盼中缓缓的来了。

终于哨声响起,我们组完队绕操场整齐的跑玩一圈后,老师并没有像以前一样放任我们自由活动,而是教我们做一系列的舒展动作然后玩,抱团游戏,数不对的同学就要下场,下场的同学老师让他们推选出两位来表演小沈阳在北京卫视表演的小品——杨仔演唱会。由男生先开始,在一番“激烈”的比赛下,伴随着爆笑声,孙华钟,吴天琦,等五人落马,最后在有经历几轮剪刀石头布下,推选出由孙华钟扮演小沈阳,由顾欣扮演板砖保镖。而其他的人则站在两侧饰演粉丝。

节目开始了。孙华钟一边假唱一边笑着不时的和观众握手互动,神采飞扬,宛如真的超级明星,而我们的观众则更是卖力的求握手,而我们的板砖保镖,则更不甘落后,手拿兵乓球拍充当板砖,敞开校服褂,小小的个头,上窜下跳,奋力的拦截“粉丝”,最后还爆发了惊人的力气,竟将大块头的孙华钟抗了起来,虽然没有让孙华钟离他很高,但也走了几步,使人惊叫连连。过程中张祥在与孙华钟“强烈”互动中不经意的跌倒,使节目更具有搞笑意义。

最后,由女生出场,比赛结束,汪天艺等人落马,由于黄明伟指出汪天艺唱歌很好听,老师就让她来一首,或许是羞涩,我们的“汪苏泷妹妹”并没有唱,这也不影响我们的欢乐气氛,最后的最后,在老师的调侃和同学们的欢笑声中结束来这一节快乐的体育课。而体育课时的温情和快乐却永远的停驻在终极16班的每个人心中,给高中沉闷的生活画下来彩色的一笔。

愿欢笑永远存于终极16

 

撰稿人:刘琼枝

文字录入:吴婕

 

2014年3月7 日   高考百日冲刺92天      随笔       刘琼枝撰稿 - 白鹤 - 白鹤草堂

 2014.3.7高考百日冲刺——高考倒计时92天牌子

 

 

  评论这张
 
阅读(6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