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白鹤草堂

对自己负责,对自己所爱的事业和人负责!因为我的学生,我的生命如此的精彩!

 
 
 

日志

 
 
关于我

一个热衷教育事业的普通教师,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利用小小的班级在实践着自己的教育理想,追寻着教育的草根化研究!自从教以来一直担任班主任。“严在当严处,爱在细微处”、“让学生走得更稳更远!”是其班主任工作理念,以自己人格魅力感染着学生,也诠释着自己追求的教育理念:用品德熏陶品德,用情感提升情感,用意志调节意志,用灵魂塑造灵魂,用人格培养人格!

2014年3月21日 高考百日冲刺78天 随笔 陆颖撰稿  

2014-03-22 16:12:44|  分类: 2011级高三终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4321                                                       星期五                                                         

高考百日冲刺78      随笔       陆颖撰稿

感觉每次改到自己写班级日志时,便又是过去了10天。

时间过得真快,还剩78天了。拿到班级日志以后,又照惯地翻看以前的日志内容,日志本一页页翻开,日子一天天过去,感慨时间过得真匆忙,转眼日志本已写了厚厚一摞摞,米白色的纸张已被同学们脏兮兮的小爪子翻得颜色不咋地纯正了。想着想着就觉得挺骄傲的,这可是属于我们16班的宝贝呢!别的班都没有,哇咔咔~老班一定会把这些给下一届的同学看,展现我们这些学姐学长们的风采,想想还有点小羞涩呢!

不知怎么地,组内有骚动“什么?拿杨子健跟都敏俊比,首先他那小子就不行”孙华钟指着杨子健说。“什么?拿我跟都敏俊比,孙华钟,你逗比哦”杨子健虽然有点生气,但没有直接说出来。“都敏俊哪好了?不就个子高点,鼻梁高点,发型酷点,还有什么啊?你们这些女生的审美观念看,杨子健不孬滴,厚厚的嘴唇,宽大的耳垂,对了对了,还有一身令你们女生喷鼻血的肌肉”。孙华钟一脸鄙视的看着我们,“我就不喜欢都敏俊”孙佳琪低头写作业头也没抬到说。“都敏俊是那个啊?你妹的”,陈雨贤表示被忽视,极度不爽。顿时,我们无语了…..

“唉,孙影,你喜欢的明星有哪些啊?”杨子健拍拍孙影,“男明星有几个,女明星也有喜欢的”“不,我就要你说男明星”“比如韩国那个大帅哥李敏镐啊,还有中国的也有杜淳,最近比较流行的金秀贤”孙影一本正经的说。“哈哈,那好,马上我就让他们三个组成一个组合,吊炸天啊!”“哇,他们要是一个组合,肯定很红很红”杨子健又拉拉我衣服说:“我告诉你一个秘密哦。”我刚要回头,孙华钟立刻说:“陆颖,你要回头,明天早饭你不用吃了”听了这话,感觉有猫腻,可是没办法,顿时假装低头“享受”数学状。“其实孙华钟才自恋呢”杨子健在我后头小声的说,我拼命的点头,表示赞同。孙华钟一脸的无可奈何,“你明天早饭就算了”我欲哭无泪……

每天都是那么开心,又是那么充实,只因为有老师陪伴,同学的陪伴。我们终极十六班,这个快快乐乐的大家庭。

哦耶~~

撰稿人:陆颖

文字录入:孙华钟

 

2014年3月21日  高考百日冲刺78天      随笔       陆颖撰稿 - 白鹤 - 白鹤草堂

 

2014.3.21高考百日冲刺——高考倒计时78天牌子

 

  评论这张
 
阅读(7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