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白鹤草堂

对自己负责,对自己所爱的事业和人负责!因为我的学生,我的生命如此的精彩!

 
 
 

日志

 
 
关于我

一个热衷教育事业的普通教师,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利用小小的班级在实践着自己的教育理想,追寻着教育的草根化研究!自从教以来一直担任班主任。“严在当严处,爱在细微处”、“让学生走得更稳更远!”是其班主任工作理念,以自己人格魅力感染着学生,也诠释着自己追求的教育理念:用品德熏陶品德,用情感提升情感,用意志调节意志,用灵魂塑造灵魂,用人格培养人格!

2014年11月7日 对现在生活的一点看法 (冀宇)  

2014-11-14 21:04:00|  分类: 2012 级高三梦泽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4年11月7日                                   周五                                晴

对现在生活的一点看法

到了十一月,不论是美术,还是文化,都变得十分的紧张,文化的第一次市统测与美术统考的双重压力,让我们喘不过气来,特别是对于我来说,早上6:20就开始上课了已经是很远之前的事了。

      就我个人来说,现在考试在即,我们都应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学习,文化,专业,要用心去学习,好好休息,以保存精力,以应对第二天艰苦的一天,好好休息是我们的义务,因为这关乎第二天的学习。

      我们现在的班级是一个非常不错的班级,班干部们都十分尽心尽力,其实现在的班干部王心如与邹海洋以前还和我一个班,不过以前邹海洋是班长,他在上高三之后有点变了,做事更加认真负责了,我认为我也应该同他一样改变。王心如倒是展现她彪悍的一面,没想到这么有能力,可以将班级管理的那么好,我想这是因为她运用了自己的能力,我们,不,我也应该运用自己的某些特长,全心全意去做好事情,这才是最重要的。劳动委员也很负责任,一下课就提醒擦黑板。在这些班干部的带领下,我们的班级有着好面貌,我十分感谢他们让我们在下课有个安静的环境。

       我自身也必须做出改变,文化的压力从某种程度上要比专业大,数学一直是我最大的问题,必须想办法提上去。

 

撰稿人:冀宇

文字录入:刘涛

2014年11月7日  对现在生活的一点看法  (冀宇) - 白鹤 - 白鹤草堂

冀宇 

  评论这张
 
阅读(8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