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白鹤草堂

对自己负责,对自己所爱的事业和人负责!因为我的学生,我的生命如此的精彩!

 
 
 

日志

 
 
关于我

一个热衷教育事业的普通教师,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利用小小的班级在实践着自己的教育理想,追寻着教育的草根化研究!自从教以来一直担任班主任。“严在当严处,爱在细微处”、“让学生走得更稳更远!”是其班主任工作理念,以自己人格魅力感染着学生,也诠释着自己追求的教育理念:用品德熏陶品德,用情感提升情感,用意志调节意志,用灵魂塑造灵魂,用人格培养人格!

我们的娟娟姐  

2013-05-09 08:46:56|  分类: 学生眼中的老师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们的娟娟姐

高三致远(26)班:□ 季倩倩

 

有一种职业,是用良心铸就结果,那就是老师。老师是学生除了家长以外,见得最多的人。每一个老师都与学生有感情,感情的深厚不是以成绩的好坏为标准。

她,一个非常和蔼的老师,总是以一张非常可爱的笑脸面对我们,每次大、小考成绩出来,她总是认真的将每个同学的成绩分析一下,然后再一个个的谈话。她虽然只是英语老师,却也非常关心我们其他学科的成绩,然后将自己的经验拿出来和我们分享。所以,在我们眼里,她不是我们的老师,而是大姐姐。但我们有时也会让她很生气,班级秩序实在不好的时候,她就会和我们说人生大道理,虽然语气那么严肃,但我们心中的敬佩不是她严厉的话语的成果。她总是能将我们的作文一句一句的批阅,错误的地方会在旁边划出来,如果写的好的话,她还不忘打上大大的“GOOG”她从不吝啬自己的鼓励,哪怕是毫无上进心的人。

她,高二的时候就带过我几个月,没想到又那么有缘分的分到她所带的班级,刚见她出现在班级时,我就不停的向周围的同学介绍她,没有华丽的词藻来夸赞她,就是一个字:好!

记得那时我们还没经历小高考,在晚自习的地理考试中,我的胃病又犯了,她是来看班的,看到我这样子就急忙问我怎么样,后来又跑到我的位置说,晚上回家用热水袋灌上热水将胃暖暖,再吃点药就好了。我连忙点头,望着她渐去的身影,我真的很感动,她只带过我几个月,面对从未主动发言的我,却知道我的名字。我想即使毕业了也不会忘记这么一个和蔼的老师。面对高考的压力,成绩如坐滑滑梯般沉落山腰,面对这样的成绩,我不知所措,就像和娟娟老师谈一谈,她和我说了好多,叫我一定要放松心态,但第二次的成绩还是不理想,我不敢再麻烦她了,于是在整个听力时间哭,最后她把我叫了出去,又和我仔细的分析了原因,她和我提到了她的高三,让我一定要放松心态,自信些。回教室时,我是微笑的,尽管早已哭肿的眼泡隐藏不了我哭过的痕迹,但我会用成绩诠释她的鼓励。

离高考仅有三十天了,毕业后会不会很不习惯没有她的日子,那么负责人的一个老师,以后恐怕再也遇不到了。在最后的三十天里,我会珍惜和她在一起的时光,高考,我会加油!娟娟姐,加油!

我们的娟娟姐 - 白鹤 - 白鹤草堂

 

我们的娟娟姐 - 白鹤 - 白鹤草堂

 

  评论这张
 
阅读(3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