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白鹤草堂

对自己负责,对自己所爱的事业和人负责!因为我的学生,我的生命如此的精彩!

 
 
 

日志

 
 
关于我

一个热衷教育事业的普通教师,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利用小小的班级在实践着自己的教育理想,追寻着教育的草根化研究!自从教以来一直担任班主任。“严在当严处,爱在细微处”、“让学生走得更稳更远!”是其班主任工作理念,以自己人格魅力感染着学生,也诠释着自己追求的教育理念:用品德熏陶品德,用情感提升情感,用意志调节意志,用灵魂塑造灵魂,用人格培养人格!

原来,我们一起走过那么多的故事  

2013-05-09 08:38:21|  分类: 学生眼中的老师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来,我们一起走过那么多的故事

高三致远(26)班:黄晓宇

自开学以后,时间永远是走在人们前面的。就好像现在,刚刚2月,我们在你里冲刺的岁月中,怀念的全都是2012的内容。新的一年,总是想要呈现更多的东西。回想过去的一年,觉得是那么快,那么那么快乐。

    把2012年的回忆依次打开,你会发现,人生在变化,生活在变化,书本有变化,内容有变化。而唯一不变的,永远是那句:“你不会找到路,除非你敢于迷路。”

    把回忆打开,你会发现,这一年,老师的名字有变化。不变的是,信心,恒心,专心。经得住时间考验的永远是爱的最深的。把所有短信,飞信,微信打开,熟悉的总是那么几个,更多的是陌生的名字,这一年又有很多新同学认识我。

    生命总是有那么多的际遇,有人仿佛过客,来了又走了;有的人一直都在,从不曾离开,我该怎么感谢你——我敬爱的老班

    翻开班级日志,厚厚的本子记的满满的。

    x月x日,运动会,看到很多热闹的场景,例如:xx跑完全程,xx跳高没跳好,总之,选手们任重而道远,老师们心急如焚。

    x月x日,那天空白。老班病了,他病了,病的有点严重。他坚持,他与病魔斗争。例如:他依旧兢兢业业,勤勤恳恳的是上课,不怠慢。

    x月x日,老班用一节课来训导我们,他爱的那么明显,他奉献的那么执着,失败了,依旧站起来鼓励我们坚持。刀子嘴,豆腐心是他的特征,他的话虽然中用不中听,但是言语中浓浓的爱,浓浓的恨铁不成钢的情愫夹杂在里面。那种情感,我忽然一下明白了他的执着。

  翻着翻着,心中突然觉得很激动,这短短一年的时光,都浓缩在这本班级日志中。原来这一年,我们走过那么多的故事,经历过那么多的温暖与明媚。

    看着窗外耀眼的阳光,我仿佛短暂失忆,虽还在冬天,却有着那么的的艳阳,好似阳春。多好啊,这一年,在温暖中开始,又在温暖中结束。下一天,下一月,下一年,你的回忆,依旧在我脑海里,和我相伴,和文字相伴,一起看花开花落,一起看云卷云舒,等风景都看透,我再打开回忆,看那细水长流。

原来,我们一起走过那么多的故事 - 白鹤 - 白鹤草堂

 

原来,我们一起走过那么多的故事 - 白鹤 - 白鹤草堂

 

  评论这张
 
阅读(4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