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白鹤草堂

对自己负责,对自己所爱的事业和人负责!因为我的学生,我的生命如此的精彩!

 
 
 

日志

 
 
关于我

一个热衷教育事业的普通教师,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利用小小的班级在实践着自己的教育理想,追寻着教育的草根化研究!自从教以来一直担任班主任。“严在当严处,爱在细微处”、“让学生走得更稳更远!”是其班主任工作理念,以自己人格魅力感染着学生,也诠释着自己追求的教育理念:用品德熏陶品德,用情感提升情感,用意志调节意志,用灵魂塑造灵魂,用人格培养人格!

学生眼中的老师:一路有你 一路清香  

2013-05-09 08:33:08|  分类: 学生眼中的老师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学生眼中的老师:一路有你 一路清香

高三(26)班同学:李  敏

融融月,淡淡风,你的话语一如那花香,随风飘万里,您说:给自己一个目标,让生命为之燃烧,便为那些处于迷茫中的同学们指明一个方向;您说:不怕万人阻挡,只怕自己投降,便给那些因暂时失意而心情低落的同学以鼓励。

    作为一位数学老师,大部分的时间里,你是严肃的,并且严格要求我们,当我们解答题步骤不规范时,你会及时提出来,并且严格的要求我们改正。你细致入微,几乎每一件事都替我们考虑周到;你一丝不苟的教学,培养我们严谨的数学修养和态度,但这些也丝毫不影响你的和蔼和你的幽默,你会在课堂课间和我们开几个轻松的小玩笑以缓解我们教室内压抑的气氛。

你是我们的老师,却又更像父亲,因为你关心我们的不仅是成绩还有生活,你把我们的班级布置的很整洁很漂亮,你会在天气骤变的时候提醒我们多加些衣服,你很爱抽烟,却从不在班级或同学面前抽,只为给我们树立一个好的榜样。

还记得省统考之前的一段日子里,你总是提醒我们:“走好路,吃好饭,睡好觉”,我们笑了,只嫌你太啰嗦,这些简单的日常的事情谁做不好呢?然而,刚刚省统考结束,我们班就有一位同学,下楼梯时不慎摔伤了,脚部骨折,开刀住院一个多月,又在家疗养两个月,花了很多的钱不说还错过了单招的机会,在沉痛的教训面前,我们才认识到你的“走好路,吃好饭,睡好觉”的重要性。

在临近高考的这段日子里,我们要时刻小心翼翼,任何的差错都可能是我们前功尽弃,作为一位代课多年的教师,你总是用你的经验引导我们我们少走弯路,在问题来临的时候从容应对。

    曾经无数次的感叹,求学的这条路太艰难,然而,颜老师,有你的陪伴,当今朝花瓣风干时,我会捧一手的清香,无悔的告诉您,告诉自己,这条路,会很美!

学生眼中的老师:一路有你 一路清香 - 白鹤 - 白鹤草堂

 

学生眼中的老师:一路有你 一路清香 - 白鹤 - 白鹤草堂

 

  评论这张
 
阅读(13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