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白鹤草堂

对自己负责,对自己所爱的事业和人负责!因为我的学生,我的生命如此的精彩!

 
 
 

日志

 
 
关于我

一个热衷教育事业的普通教师,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利用小小的班级在实践着自己的教育理想,追寻着教育的草根化研究!自从教以来一直担任班主任。“严在当严处,爱在细微处”、“让学生走得更稳更远!”是其班主任工作理念,以自己人格魅力感染着学生,也诠释着自己追求的教育理念:用品德熏陶品德,用情感提升情感,用意志调节意志,用灵魂塑造灵魂,用人格培养人格!

永远的致远  

2013-05-09 14:54:41|  分类: 学生眼中的老师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永远的致远

高三致远(26)班:□ 史续锋

如果有一天,你们都变成了回忆,我依然会深爱着,没有原因,爱了就是爱了。

                                                                  ——题记

回忆起我们走过的斑驳光影,有过痛苦,有过欢笑,太多的过往难以割舍,太多的时光以匆匆而逝,唯有回忆让我们去纪念,一段逝去的青春,一段我们深爱着的时光。

当那个仲夏,我们拖着稚气未脱的脚步踏入26班时,我们的命运便互相牵扯,开始在时间的舞台上演起二十六班的童话。

落满灰尘的教室,光秃秃的墙壁,怎能想到他日后的光鲜,就是从这里开始,一步又一步的走出26班的奢华传奇。

梦想与现实交织,当团支书将心中的蓝图规划的愈加清晰时,我们便从中看到了二十六班的绚丽,荣誉墙,风云榜,信息栏……你的汗水换来了我们这个温馨的家。那一盆盆的吊兰,花卉,在二十六班同学们的养护下,愈加的鲜活而充满生机,似乎象征了二十六班的乐观,阳光,也在二十六班茁壮成长之时,我们有了一个共同的名字——致远,一个让我深爱到血液的名字。

“非淡泊无以明志,非宁静无以致远。“或许这就是二十六班的特殊内涵,淡泊明志,宁静致远。致远便从此扬帆。

我们的致远是一个温馨的大家庭,语文老师时珠峰,一个大家都喜爱的小胖子,他幽默,可爱,智慧,常常用那“狡黠”而似孩子般的目光探视着我们的内心,用那若愚的智慧关心着我们的学习与生活,如冬日暖阳般化开我们紧缩的内心。英语老师娟娟,可爱,善良,爱笑,她用她独特的温柔呵护着致远,为致远注入摄人心魄的柔情。她为每位同学注入一颗快乐得种子,因她,致远会乐观的开始每一天。当然,还有我们的老大,老颜,一个外表冷峻而内心温柔的人,他时而愤,怒苦口婆心,时而诙谐,温柔,温柔每一个致远人的心。他追求优秀,执着的近乎偏执,执拗的为致远种下那颗高贵的种子。致远喜欢你的执着。总之,老颜,致远有你才会更加的温馨,美丽。

当然,五十八张熟悉的笑脸,五十八段不同的青春,你们用爱谱写出致远的奢华传奇,这段时光早已刻入生命之中,放不下,割不断。

也许我们还在昨天的别离徘徊,别有一番凄凉的韵味,可我们之所以回顾过去,是为了抓住眼前的飞逝,

珍惜,眼前,让我们的友情不老,让我们的青春不败。

让致远是永远的致远,爱你在繁华时光……

永远的致远 - 白鹤 - 白鹤草堂

 

永远的致远 - 白鹤 - 白鹤草堂

 

 

  评论这张
 
阅读(11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