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白鹤草堂

对自己负责,对自己所爱的事业和人负责!因为我的学生,我的生命如此的精彩!

 
 
 

日志

 
 
关于我

一个热衷教育事业的普通教师,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利用小小的班级在实践着自己的教育理想,追寻着教育的草根化研究!自从教以来一直担任班主任。“严在当严处,爱在细微处”、“让学生走得更稳更远!”是其班主任工作理念,以自己人格魅力感染着学生,也诠释着自己追求的教育理念:用品德熏陶品德,用情感提升情感,用意志调节意志,用灵魂塑造灵魂,用人格培养人格!

2013年5月19日 高考百日冲刺 19天 随笔 沈洁撰稿  

2013-05-22 13:55:58|  分类: 2010级高考百日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3年5月19日                                                              星期日                                                                晴          

高考百日冲刺 19天   随笔  沈洁撰稿

往事如烟如歌,时光匆匆而过,花季的青春又要同我们挥手说再见,我们无法决定生命的长度,但我们却可以决定生命的高度,只要能努力奋斗,生命定能如夏花般璀璨。

今天5.19日,璀璨的阳光驱散了几日的阴雨霏霏,星期日的时光对新马学子来说总是那么的向往与熟悉。今天下午,我们放了两个小时的假,短暂却十分珍惜,我清晰的记得同学们放下包袱奔向校外时的欣喜,高三的学子真的很累,无论是身体还是内心,但我们始终坚信一点:只有努力,才会成功。好的天气让我们的心情格外明朗,让我们更加信心的走向未来的十字路口。

两个小时的假期,致远的小劳模,德康同学号召同学们主动留下,打扫班级,他说:“能打扫,也就这一次了,以后想打扫都没机会了。”话说的有些憨实,但却让我感受到他对班级的不舍与热爱。所以我和几个姐妹留了下来,当然还有几个非常有责任心的男生(史续锋,张研,邵春阳)我们一起扫了地,把地上的纸屑和灰尘骚的干干净净,大家你一言我一语的,有时争吵有时欢笑,总之,真的很温馨。接下来,我们用水冲洗了地板,长长的水管通向班级,通向我们每个人的内心,小鸟马荣正忙的七上八下,嘴里还哼着“洗唰唰,洗唰唰“真是唯恐天下不乱,小狗邵春阳专心致志的在冲地,天哪,他把水冲到我鞋子上了,紧随着,我用条把把水返送回去,一阵嬉笑声响彻了班级的每一个角落,临近结尾时,我们每个人的鞋子都已经湿透了,走路时还听见”叽叽“的水声,班长为了犒劳我们,去买了西瓜,给大家分享。我们吃在嘴里,真的觉得劳动是无上的光荣。

时光太过匆匆,岁月的流逝卷走了青春,卷走了年华,却卷不走我们那一点一滴的回忆。

为了将来,我们奋斗吧,在十年后的今天一起回忆,那些年,我们一起走过的日子。

为青春加油,为梦想加油。

                                                                                  撰稿人:沈洁

                                                                                    文字录入:许晨    

 

2013年5月19日 高考百日冲刺 19天   随笔  沈洁撰稿 - 白鹤 - 白鹤草堂

 2013.5.19高考倒计时19天——倒计时

2013年5月19日 高考百日冲刺 19天   随笔  沈洁撰稿 - 白鹤 - 白鹤草堂

 

2013年5月19日 高考百日冲刺 19天   随笔  沈洁撰稿 - 白鹤 - 白鹤草堂

 

  评论这张
 
阅读(8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