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白鹤草堂

对自己负责,对自己所爱的事业和人负责!因为我的学生,我的生命如此的精彩!

 
 
 

日志

 
 
关于我

一个热衷教育事业的普通教师,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利用小小的班级在实践着自己的教育理想,追寻着教育的草根化研究!自从教以来一直担任班主任。“严在当严处,爱在细微处”、“让学生走得更稳更远!”是其班主任工作理念,以自己人格魅力感染着学生,也诠释着自己追求的教育理念:用品德熏陶品德,用情感提升情感,用意志调节意志,用灵魂塑造灵魂,用人格培养人格!

2013年5月14日 高考百日冲刺 24天 随笔 满婷撰稿  

2013-05-18 22:56:44|  分类: 2010级高考百日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3年5月14日                                                     星期二                                                         晴

高考百日冲刺 24天   随笔  满婷撰稿

 

今天的天气实在是让人提不起任何兴致去奋战题海,无奈看着仅有24天的日历,我们带着满肚的埋怨一头扎进题海中,唉,这天是想热死人啊!我们不禁感叹。

想想这个学校也真有够让人无语的,就算你要响应国家节能减排的号召你也不能这么热的天,下午不来电,到了晚上六点多才来电啊,更何况你又没响应号召,那请问你是想热死我们么?我们可是祖国的花朵啊!虽然不是什么名贵品种,可好歹我们也是要步入高考的人啊,唉,无语啊!

在这么一个闷热无比的日子里,我们一边抱怨太热,一边埋头苦学,一边扇风解热,一边冥思苦想,我发现,我们越来越了不起了,闷热的天气我们不禁期盼,下一场雨吧,也好为我们驱走这闷热的天气,可惜直到晚上,仍闷热不已。

学校计划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们要考七场试,今晚我们就来了第二场,在闷热不已的情况下我们开始认真答题,不知不觉外面的天已经黑了,突然眼前一片黑暗,好吧,停电了,我们无聊的趴在桌子上等待着灯光的再次照亮,渐渐的,班级开始吵闹起来,也不怪他们,这么热的天,这么黑的夜晚,再好的耐心也被消耗殆尽了。值日班长,课代表好不容易管住了我们,过了好一会儿终于来电了,我们无奈的再次提起笔写起试卷,但不得不说,今天学校的电压是有多么不稳啊,这不,又停电了。同学们抱怨着说:“我刚打算写作文,这叫什么事啊!”老师让我们趴下休息休息,可刚要睡着,这电又来了,唉,再次动笔吧,这场试考的真是让人无奈,在记忆中,高一的时候也曾经发生过这种情况,那时的我们点着学校发的蜡烛,一起聊着天,天南海北的随意聊,那晚当时的高三还点着蜡烛考试呢,高三的教室,食堂,报告厅,一片烛光摇曳,当时的我们坏心的想,要是一不小心烧了怎么办?那时的我们真的是很快乐啊!

一眨眼,十二年的苦读也将接近尾声,十二年的辛苦在六月也将得到回报,回想一路走来的点点滴滴,心中充满了快乐与辛酸,十二年里,我们不断的成长,由稚气未脱的孩童到今日沉着冷静的青少年,我们经历了太多的悲与欢,终于,我们将走到终点。

青春的梦想因它而扬帆起航,青春的梦想也将因它而实现。

终于,我们走到了这一步。

终于,我们走到分别的路口。

回首眺望,那些彼此拥有的美好回忆,那些成长途中一起经历的苦与痛,都将被酿成一壶香气四益的酒,他将被端上我们离别的餐桌上,进入我们的口中,成为我们这一生最难以忘怀的美好记忆。

还有24天了,我只想说,对同学好点,因为下辈子可能不会遇见。

让我们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友情,同学情,因为这将是我们学习生涯中最难以忘怀的情谊。  

撰稿人:满婷

                                                                 文字录入:刘锐

2013年5月14日  高考百日冲刺 24天   随笔  满婷撰稿 - 白鹤 - 白鹤草堂

 

2013年5月14日  高考百日冲刺 24天   随笔  满婷撰稿 - 白鹤 - 白鹤草堂

 

 

 

 

 

  评论这张
 
阅读(9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