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白鹤草堂

对自己负责,对自己所爱的事业和人负责!因为我的学生,我的生命如此的精彩!

 
 
 

日志

 
 
关于我

一个热衷教育事业的普通教师,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利用小小的班级在实践着自己的教育理想,追寻着教育的草根化研究!自从教以来一直担任班主任。“严在当严处,爱在细微处”、“让学生走得更稳更远!”是其班主任工作理念,以自己人格魅力感染着学生,也诠释着自己追求的教育理念:用品德熏陶品德,用情感提升情感,用意志调节意志,用灵魂塑造灵魂,用人格培养人格!

2013年4月20日 高考百日冲刺 48天 随笔 李露露撰稿  

2013-04-22 22:45:07|  分类: 2010级高考百日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3年4月20日                                                         星期六                                                       晴

高考百日冲刺 48天   随笔  李露露撰稿

 时间就像无情的水,转瞬即逝。转眼间,离高考只有48天了,抬头仰视着黑板上放的倒计时牌,不禁感叹一句,真快啊!

每个人都会为之一震,低头哀叹时间的匆匆流逝,感慨着岁月流逝的迅速。可我们无法改变,我们能做的只有在这有限的时间里去做无限的事,而不是在每一次看着日历被一张张撕掉的时候才会后悔,才会感慨。

在新马的三年已经让我们认得许多,感受许多,学会许多,经历许多,每当谈到新马,同学们都会小声发表自己对新马的看法,尽管大多数都是些不好的评论,但我们可曾想到是新马让我们懂得高三,让我们感受到老师的爱,让我们交到太多太多知心的朋友……我们一起拥有过太多太多的感动,这些都是属于新马,属于致远的回忆,永远磨灭不掉……

我爱致远,爱上英语课上活跃的致远;爱上数学课上全神贯注的致远;爱语文课上低头沉思的致远;更爱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致远;还有受挫时的坚定信念,永不放弃的致远……致远留给我们太多太多的美好,这些好岂能用三言两语数清?每当听到老师们谈论他们大学时的生活时,我们都听的很认真,很入神,我们幻想着属于我们自己的大学生活。我们憧憬着,陶醉着,仿佛早已置身大学之中,感受着梦般的生活。就还有48天就要迎来我们人生中最关键的高考,人人都有一个大学梦,为何我们不知道去追寻呢?即使身在天涯,只要我们有决心,有毅力去追寻,那也觉得近如咫尺,为何不去放手一搏?

九月的大学就在我们眼前,我们期待着一起在大学校园中徜徉,我们期待着九月的致远迎来下一个欢聚一堂,到时候不要忘了我们这里的每一个人,因为我们是一个集体,一个优秀的集体!致远加油!

                                                                             撰稿人:李露露

                                                                                文字录入:许晨

 

2013年4月20日   高考百日冲刺 48天   随笔  李露露撰稿 - 白鹤 - 白鹤草堂

 2013.3.20高考倒计时 48天——倒计时

  

2013年4月20日   高考百日冲刺 48天   随笔  李露露撰稿 - 白鹤 - 白鹤草堂

 

2013年4月20日   高考百日冲刺 48天   随笔  李露露撰稿 - 白鹤 - 白鹤草堂

 

 

 

 

  评论这张
 
阅读(3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