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白鹤草堂

对自己负责,对自己所爱的事业和人负责!因为我的学生,我的生命如此的精彩!

 
 
 

日志

 
 
关于我

一个热衷教育事业的普通教师,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利用小小的班级在实践着自己的教育理想,追寻着教育的草根化研究!自从教以来一直担任班主任。“严在当严处,爱在细微处”、“让学生走得更稳更远!”是其班主任工作理念,以自己人格魅力感染着学生,也诠释着自己追求的教育理念:用品德熏陶品德,用情感提升情感,用意志调节意志,用灵魂塑造灵魂,用人格培养人格!

高三致远(26)班 高考百日冲刺感言  

2013-03-08 21:56:49|  分类: 2010级高考百日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高三致远(26)班 高考百日冲刺感言

1、种颖:一百天可以改变什么,一百天可以改变许多,一天背是个单词,一百天也就是一千个。许多事情可以在细微之间改变,就算是现在努力,一样不晚,只剩一百天,为了梦想,拼搏!!!

2、李敏:当十年寒窗变成了百日冲刺,我们能做的,必须做的,仅是抓紧一切时间,学习,学习,查漏补缺。冲刺一百天,让结局没有遗憾!!!

3、孙德康:高考倒计时又被撕掉了一页,回想七天前的百日宣言,转眼的功夫,七天又没了。快要变成八,七,六……终将也会变成零。庆幸的是理想还在,信心还在,93天,我定会用汗水去充溢它,让它在灿烂的六月开出不败的花朵。

4、李璧君:100天!真的很快,时间虽短,但要做的事情还有很多很多。我们要保持沉稳的心态面对高考。即使这100天中会有无数颗泪珠和汗珠,但已经选择了这条路,就必须咬紧牙关坚持下去。抛开一切杂念,全心投入文化的学习中,走完高中这最有意义的一段艰苦却美好的时光。我坚信,成功是属于我们的!

5、方玉楼:不想用那些华丽的词语来掩饰我的心慌意乱。只想对自己说:即使道路再坎坷也要走过去,即使环境再恶劣也要挺过去,相信自己,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

6、高超:高三最后一百天冲刺,对于高考没有太多感想,只会努力拼搏,面壁百日图破壁,难酬蹈海英雄,高考,我拭目以待。

7、翁佳佳:高考是人生之中的分水岭,它是一座独木桥,每个人都想走过这座桥,但要想通过它,则需要我们咬紧牙关,永不放弃,坚持到底,越是困难的时候,越是疲惫不堪的时候,越是感到无法坚持的时候,也就是上天在考验和磨砺我们的时候。它需要我们拿出百倍信心和万分决心。坚持,你就是最后的赢家。

8、戚继成:高考的日子越来越近了,每天的时光对于现在的我们而言都是异常重要的。冲刺高考,得到一个好的成绩,使我们每一个人的愿望,但又有几人能安稳的做到。成绩的波动总是让我们无言以对,或许更多的是对之前时光浪费的后悔,但回不去了。高考,我来了。

9、季倩倩:过好这九十多天的每分每秒,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做好每件事。十二年寒窗苦读只为这一搏,及时每次考试都失败,但高考我一定要赢!!

10、许晨:还有93天,加油93天,奋斗93天,再怎么拼也不过93天了!为了大学,为了自己,奋斗吧!我相信我会成功的!

11、刘巨帅:蓦然回首,发现起点已变得模糊不清了,环顾四周,只剩下埋头苦读的同学,抬头凝视,93的数字是那么的显眼。十几年的严寒酷暑已使枝干变得硬朗。正含苞待放,高考,一条活生生的生死线。胜者成王,败者为寇,决定胜负的大战的硝烟已传来。对于现在的我,我感觉我还没有参加这场战争的资格。只有更强实力的人才能度过这场没有硝烟的大战。我不甘平庸,我需要更强的实力。大学,无数人为之向往的天堂,高考是它的大门。个人的理想,父母的期望,家族的期盼,都让我一路向前,充满力量。

12、刘文:等待一百天后的尘埃落定。硝烟弥漫,那便奋力一战,没有什么做不到,身在高三,那便应全力一搏。至少100天后,自己能对得起12年的自己,对得起当初满心憧憬的自己。

13、王磊:最后一百天,我没有理由不拼搏。为了父母给我的期望,我拼;为了我自己的大学梦,我搏。我要竭尽全力,突破自我。

14、时国媛:做没做过的事情叫成长;做不愿做的事情叫改变;做不敢做的事情叫突破。我要冲刺百日,我要杀进大学,我要拒绝平庸,我要青春无悔!

15、杨雨豪:尽管只剩下为数不多的三个月,但是未来的路谁都不敢确定。我相信,只要努力了,不管结局如何,我就不会有遗憾!

16、陈莉莉: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今天,是我们迎接高考冲刺的日子。眼看里长跑的终点只有百米之遥,所以在接下来的100天中,我们将忘记昨日的荣耀与遗憾,用自信驱散黑暗,用沉着消除傲慢,用付出书写豪情万丈。

17、秦星星:高考,多么强而有力的字眼,三年前,我们为之奋斗。而今,距离这个字眼已不足一百天,“高考”的步伐还慢慢逼近,此时太多的感慨已没有意义,也许就在感叹的那一刻,时光与你擦肩而过,那么最后的时间让我们抬起头来,大胆的迈开步伐,用尽我们所有的力气,去迎接六月九号那让人羡慕的朝阳。

18、刘锐:打开窗户,清风吹来六月的硝烟,小草重生诉说着我们顽强不屈,花儿绽放告诉我们完美无暇,仰望苍穹,郁郁天公势必高的万丈豪情,六月,我们果实累累,九月,我们一起上大学!!!

19、林雪:高考的脚步越来越近了,我相信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会激情燃烧每一天,顽强拼搏每一天。时间像流星,稍纵即逝,可以碌碌无为,但也可以创造奇迹,相信自己,即使再小的帆也能远航。

20、侯雪玲:有志者事竟成,苦心人天不负!在人生道路上的关键时刻,拼一拼,即使道路曲折不平,坚信成功属于我们这些为此拼搏过的人。

21、梁珊珊:蓝天之所以蔚蓝是因为有白云的飘逸,草原之所以壮阔是因为有马儿的豪壮,大海之所以波澜是因为有浪花的晶莹。面对高考,我讲带着这份责任,带着对未来的憧憬,带着我的大学梦,努力拼搏,至少不要在将来对高三后悔。

22、张政:高考仅有93天,努力不一定成功,但放弃绝对失败,说不尽的万语千言只汇成一句话“为了自己的未来,坚持!坚持!拼搏!拼搏!加油!加油!

23、沈琛:在冲刺高考的路上,我要像一个经验丰富的水手,在靠近海港时不会乱了阵脚,也不会慌乱的扯弄风帆。我会稳稳的把好舵,选择一条最最便捷的航道向港口靠拢。我不怕万人阻挡,只怕自己投降。六月必将是我的舞台

24、钟苗苗:时间突然被以天倒计,觉得时间变得好宝贵,每一分每一秒的奋斗都关系这目标的实现,好像为此用尽我全部的血液,给自己留下一份无悔。

25、朱小书:100天说多不多,说少也不少,我相信通过努力,我可以做的更好。

26、陈磊:转眼间,梦已接近尾声。虽无法预料前程,但我仍风雨兼程。为的只是离梦想更近一步。不论成功,失败,至少我曾努力过!

27、陈子健:泪水不是弱小者的专利,当勇敢者失败时他们也会哭泣,当勇敢者成功时,他们更会泪涌眼眶。弱小者以泪水换取失败的泪水,勇者以汗水换取成功的泪水。要笑着流泪,也不要哭着说后悔。

28、董刚:仅剩100天了,我感到鸭梨山大的,面对仅剩的一百天,我将努力学习,用行动证明自己的决心,我相信,我能行!我一定会上大学的!!

29、沈洁:据高考的步伐越来越近了我不得不承认,我的心愈发紧张与不安,大学是否能取得,我不知道,但我坚信只有不懈的努力和顽强的斗志,才能将我与大学的距离拉的越来越近,在我眼中,任何浮藻的言词和夸张的誓言都是无用的,只有最实际的行动才能将梦想实行,与朋友们一起付之行动,团结在一起,才能成功。

30、孙玲:高考的日子在一天天逼近,我们也随着时间的流逝在一次又一次的磨砺自己,十几年的寒窗苦读,只为了最后的390分钟,390分钟看似很短,但它却花费了我们人生中许多许多个宝贵的时光。让逝去的生命充满价值,我们唯有奋力前行,让生命不留遗憾。

31、冉瞳:高考即将来临,我的心情有点忐忑,十几年的学习生涯,成败就在这次高考。父母的希望使我倍感压力,我曾多次想如果考不上大学我又将何去何从,我曾问过身边的同学,他们也很茫然。我决定,为了将来,一定要在这一百天做最后的努力,不留遗憾。

32、张研:每天我都怀着敬畏而又兴奋的心情撕下一张倒计时日历,今天还剩94天,可是班级内部的学习氛围却不是很浓,我真有点急。每天晚上睡觉前,我的脑海里总会构建一副高考之后,我拿着大学录取通知书在海边沙滩撒上奔跑的画面。那种感觉很美妙,仿佛置身与云端,紧张的学习随那微风,渐行渐远。我真的要用心了,还剩94天,只有94天了。我不把高考打败,没有人承认你有多伟大。我虽然没有伟人的报国鸿志,但我依然要拼!不为别的,只为有个快乐的暑假,为了让我多年后回想时不会后悔。向上吧!青年人!拼一个无怨无悔!

33、满婷:他们说我是一个一只脚已经跨进大学校门的人,现在就在于另一只脚,我深知我的文化课很成问题,但我会努力的,给自己一个梦想,让生命为之绽放,大学就是我的梦想,我将努力拼搏,我相信自己也会成为一颗璀璨的明星

34、徐叶:竭尽全力!!拼搏到底!!2013!!我必须上大学!!必须的!!!

35:费芝翠:当初执意选择这条路,如今却重重的跌倒在地,即使失去双腿,我也会跪着走完这条爸妈始终认为的“不归路”。

36、马荣:离高考仅剩93天了,就像是93秒,一天一天及像没秒钟一样快。3个月,奋战高考,没有退路,要努力把自己做到极致,我没有理由做不好!

37、段夫庆:穷则独善其身,达则雄霸天下。

38、郭文青:奋战百日,只为六月的星空更加灿烂,不管是续写前世那辉煌的业绩,还是为了今生留下历史的丰碑,请记住,你曾努力过!!!

39、苏星月:相信自己!永不放弃!坚持到底!我能行!Nothing is possible!

40、陈同义:100…93,时间过得真快,转眼7天过去了,回想这7天有过迷惘,有过激情,但是现在我已为我的人生指明,是指定,我的内心里回荡着一个声响“我要上大学!”这几天我常跟别人说“我最近对大学有着强烈的欲望”幸苦3年,只为高考考场的6.5个小时,我的心里一是激动二是担心,担心自己如果考不上大学怎么办,但我仍会努力。我想对那些“高手”说:路还长,别太狂,指不定,谁辉煌!!

41、邵春阳:“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高考的战场上,胜利的天枰倾向的永远是我们这方,因为我们没有失败。年轻是我们Seckill Everything(秒杀一切)的资本,我本猖狂!只因我们年轻,未来的世界,注定是我们的舞台。

42、李国恒:高考一百天,做最真的自己,努力奋斗,就算失败我也无怨无悔,因为我拼搏过!

43、陈磊:转眼间,梦以接近尾声。虽无法预料前程,但我仍风雨兼程。为的只是离梦想更近一步。不论成功,失败,至少我曾努力过!

44、任婷:一路上所有的失败都无所谓,我只要最后一次的成功!

45、蔡雁:距离高考仅有九十四天了,感觉这是场梦,高一军训的场景仍历历在目,站队,跑操……可这又不是梦,生活中的考题,作业压的我们喘不过气,小高考,省统考,单招一切都已过去了,如今我们高中的生活仅有那说长不长,说短不短的94天。我们是绝不会甘于平庸的,从选择美术就可看出来了,我们向往大学,向往大学里的图书馆,教室,各种社团生活。“我要上大学”,这简单的5个字诉说我的决心,日日奋斗,这是我的行动。大学,我要与你相约六月,在九月之际迈进你那神圣的大学。也许我现在的实力不够,可我相信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的努力付出必有回报,我的誓言必定成功!

  46、邵春阳:我不习惯高呼冲刺的宣言,我不想对高考作出任何的承诺。胜者王,摆着寇。当你在高考中取胜时,无论你平时怎样付出,最后都会被认为是百分百的;同样,当你失败时,无论平时你怎样的付出,都会是零。所以,走着瞧!

47、李超:三年的风雨无阻,今日的展翅,狭路相逢只有勇者会胜;十年磨剑,今朝的亮剑。致远的学子我定会争先!

48、胡彪:我是一只被逼到悬崖边的雏鹰,展翅翱翔,怒极苍穹是我唯一的选择。远方冉冉升起的红日,是我前进的方向,我会沐浴在它的光华里,展现我无上英姿!

49、范宝文:鲲子治水,艰卓不息;夸父追日,勇往直前。尚有破釜沉舟之志,敢夺金笔登科之名。恰同学少年!尔等敢于我金榜逐名乎??

50、史续锋:决出方能重生,把自己比如绝境,拿出破釜沉舟背水一战的气概,拿出王侯将相宁有种乎的野心。百日冲刺中,拿出百分百的自己,来一次最华丽转身,觉醒,颠覆这个本该属于我的舞台!

51、苏玉娟:时间转瞬即逝,我们只需往前,为自己的理想勇于挑战,勇敢付出,乐于为自己作出更大的努力。

52、袁涛:只要拼搏过努力过,一切随缘。

53、戴杰:好好努力,冲刺吧!

54、杜啸然:冲刺!

高三致远(26)班 高考百日冲刺感言 - 白鹤 - 白鹤草堂

 

高三致远(26)班 高考百日冲刺感言 - 白鹤 - 白鹤草堂

 

高三致远(26)班 高考百日冲刺感言 - 白鹤 - 白鹤草堂

 

高三致远(26)班 高考百日冲刺感言 - 白鹤 - 白鹤草堂

 

高三致远(26)班 高考百日冲刺感言 - 白鹤 - 白鹤草堂

 

  评论这张
 
阅读(85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