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白鹤草堂

对自己负责,对自己所爱的事业和人负责!因为我的学生,我的生命如此的精彩!

 
 
 

日志

 
 
关于我

一个热衷教育事业的普通教师,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利用小小的班级在实践着自己的教育理想,追寻着教育的草根化研究!自从教以来一直担任班主任。“严在当严处,爱在细微处”、“让学生走得更稳更远!”是其班主任工作理念,以自己人格魅力感染着学生,也诠释着自己追求的教育理念:用品德熏陶品德,用情感提升情感,用意志调节意志,用灵魂塑造灵魂,用人格培养人格!

2013年3月16日 高考百日冲 刺 83天 随笔 撰稿  

2013-03-18 23:08:33|  分类: 2010级高考百日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3年3月16日                                       星期六                                                     阴

高考百日冲 刺 83天     感想 

周测,一天的忙碌,只希望同学们的成绩有所提升。

不管同学们怎么想,我都会一如既往的督促他们好好的学习,至少我尽力了,我做到了一个班主任该做的。我知道还是有部分同学没有能够抓住当下,目标也有了,信心也有了,但就是没有实际行动,一切还停留在喊口号,每一次看着那可怜的分数的时候都会再一次的想自己发誓要好好的学习,但是第二天一切都一如既往。

很多同学都只是在倒计时整十变更的时候楞一下,哦,90了,但是到了89,88,87,86的时候是没有感觉的,到了79的时候再一次惊叹,之后又是归于平淡。

这些同学们呀,什么时候才能真正的为自己而学?

作为班主任,我没有丝毫的懈怠,依然耐着性子一遍一遍的提醒他们要好好的学习,而这些都被他们认为是说教,私下里还小声的对着干,唱反调。我知道这是他们这个年龄段的人很正常的反应,叛逆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无原则的叛逆,愤青的人都是有才的,所以我不担心同学们叛逆,私下里与我唱反调,甚至是在我训斥他们的时候在下面偷偷的骂我千万遍,我都不在乎,只要他们能够在骂过我之后依然知道好好的学习;他们可以恨我,偷偷的骂我,都无所谓,只要他们能够考上大学,到时候对我最大的报复就是那大学录取通知书来砸我。

同学们,颜老师任何时候都不会放弃,我一直在等待着你们一飞冲天的那一天!

 

 

2013年3月16日   高考百日冲 刺 83天   随笔  撰稿 - 白鹤 - 白鹤草堂

2013.3.16考倒计时 83天——倒计时

 

2013年3月16日   高考百日冲 刺 83天   随笔  撰稿 - 白鹤 - 白鹤草堂

 

2013年3月16日   高考百日冲 刺 83天   随笔  撰稿 - 白鹤 - 白鹤草堂

 

  评论这张
 
阅读(3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