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白鹤草堂

对自己负责,对自己所爱的事业和人负责!因为我的学生,我的生命如此的精彩!

 
 
 

日志

 
 
关于我

一个热衷教育事业的普通教师,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利用小小的班级在实践着自己的教育理想,追寻着教育的草根化研究!自从教以来一直担任班主任。“严在当严处,爱在细微处”、“让学生走得更稳更远!”是其班主任工作理念,以自己人格魅力感染着学生,也诠释着自己追求的教育理念:用品德熏陶品德,用情感提升情感,用意志调节意志,用灵魂塑造灵魂,用人格培养人格!

新一届值日班长  

2013-12-05 10:40:42|  分类: 2011级高三终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新一届值日班长

今天班长来找我,说了关于值日班长的事情,最近发现以前临时制定的值日班长不是很负责任,之前我们是因为刚组班,值日班长有各个小组的组长和班委担任,但是并不是所有的组长都是合作值日班长的,这个问题我也早已经发现,只是还没有时间处理此事,因为这两天专业刚刚结束,有很多的事情亟待处理。

既然班长提出来了,可以看得出来,班长已经进入班级管理的状态了。我就让物色合适的人员,这一点他比我清楚,经过了这么长时间的观察,哪些同学在值班上有力度,有管理才能,能将学生这一天的学习和生活管理的顺顺当当。班长也很爽快的答应了,说回去就弄。

傍晚,班长杨子键就递给我一个小纸条,上面是他选择的新一届的值日班长:杨子键,陈雨,沈瑶瑶,董佳玲,蒋乐,陈凤,唐稳,王慧,王少尚,洪尚书,孙佳琪,王玉,袁晶晶,顾涛。

我也认真的看了这14位同学,都不错,于是就把值日班长的新表格打印出来在班级公布并张贴在班级,以示宣布新一届的值日班长团队,希望新一届的团队能够让班级更加的优秀起来,为同学们的学习营造良好的氛围。

新一届值日班长 - 白鹤 - 白鹤草堂

新一届值日班长 - 白鹤 - 白鹤草堂

  

 

 

  评论这张
 
阅读(15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