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白鹤草堂

对自己负责,对自己所爱的事业和人负责!因为我的学生,我的生命如此的精彩!

 
 
 

日志

 
 
关于我

一个热衷教育事业的普通教师,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利用小小的班级在实践着自己的教育理想,追寻着教育的草根化研究!自从教以来一直担任班主任。“严在当严处,爱在细微处”、“让学生走得更稳更远!”是其班主任工作理念,以自己人格魅力感染着学生,也诠释着自己追求的教育理念:用品德熏陶品德,用情感提升情感,用意志调节意志,用灵魂塑造灵魂,用人格培养人格!

第一次市统测颁奖  

2013-12-12 21:51:50|  分类: 2011级高三终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第一次市统测颁奖

第一次市统测已经过去了很久了,文化课复课也刚刚开始两天,之前为了冲刺第一次市统测我们还专门开了主题班会课,并且宣布了奖励措施,而且当时的班级摄影摄像师陈凤真好捕捉到了一个经典的镜头,也就是我拿着《关于期中,期末,统测考试的奖励细则》的文件,而且还说了“以此为证”的话,这张照片将永远定格下来。而且我们班级考的还不错,除了数学均分不是很理想外,其它都很不错,都达到了当初我们制定的目标,当初我只是强调了我们的语数外三科的均分目标是前三名,奖金颁发的前提条件是综合达标前五名,而这次考试我们班级综合达标第三名,是非常好的成绩。我本人所带学科数学考得虽然不好,但是班级也还是完成了目标,所以这将近还是要颁发的,当然了我还是想同学们说了我的一个真实的想法,那就是我出钱颁奖,但是我所带学科考得做不理想,心里多多少少还是有些伤心的。立刻我就提出来,下次大考规则要做一个小小的修改,那就是数学学科在前五名(一共10个美术班)作为奖金办法的一个前提条件,这样,获得班主任出资的奖金的条件是:以上现金奖励的条件是班级综合成绩在美术班前5名,数学(班主任所带学科)均分前5名。

 

第一次市统测颁奖 - 白鹤 - 白鹤草堂

2013.10.16冲刺第一次市统测班会课——班主任对奖励细则的承诺 

第一次市统测颁奖 - 白鹤 - 白鹤草堂

 2013.10.16冲刺第一次市统测各小组挑战、应战书

 

之前我就把各种荣誉证书打印好了,包括小组的,个人的,而且还加盖了学校的公章,另外两个章是班级的印章和我的私章,以显证书的严肃而正规,含金量还是很高的。

昨天我就敦促学习委员洪尚书准备一下了这次的颁奖,领导颁奖委员会将这次颁奖圆满完成,之前我已经指导过她好几次了。

这次的颁奖还是不错的,只是距离我的要求还有些距离,比如:

1、  语言清晰,声音洪亮;

2、  举止大方,端庄;

3、  流程流畅;

4、  颁发奖金和奖状的同学要面带微笑,双手递呈奖金和奖状,并给予鼓励和祝贺的间断话语,身体略微前倾;

5、  领取奖状的同学也要面带微笑,身体略微前倾,双手结果奖金或者奖状,并小声说声谢谢;

6、  对于考试的情况进行简短点评,提出希望。

 

同学们领取奖状和奖金时也是很兴奋的,而且班级其他同学掌声不断,向获奖者表示祝贺。

紧接着我让各个小组之间也兑现相互挑战,应战的物资,享受战利品。有的同学说:“我们都兑现过了,鸡腿都吃完了!”说着还露出诡异的笑容,我知道有的小组已经兑现了,也有的小组没有兑现,就拿出物资进行兑现,看着那些赢得战利品的小组的同学充满着满足的幸福感,我也很激动。同时鼓励那些失败的小组不要懈怠,努力迎头赶上,争取在下一次的较量中获胜,给自己一个希望,让生命为之燃烧,只要有一线希望,就努力争取,赢得翻盘。

之后我做了简单点评,提出希望,眼看着第二次市统测也不远了,我们要时刻准备着。

第一次市统测颁奖 - 白鹤 - 白鹤草堂

 

 

  评论这张
 
阅读(10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