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白鹤草堂

对自己负责,对自己所爱的事业和人负责!因为我的学生,我的生命如此的精彩!

 
 
 

日志

 
 
关于我

一个热衷教育事业的普通教师,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利用小小的班级在实践着自己的教育理想,追寻着教育的草根化研究!自从教以来一直担任班主任。“严在当严处,爱在细微处”、“让学生走得更稳更远!”是其班主任工作理念,以自己人格魅力感染着学生,也诠释着自己追求的教育理念:用品德熏陶品德,用情感提升情感,用意志调节意志,用灵魂塑造灵魂,用人格培养人格!

期末考试 成绩出来了  

2012-07-09 22:06:26|  分类: 高二追梦(22)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期末考试  成绩出来了

    期末考试成绩相继出来了,今天上午有人已经将成绩合在了一起,开始分析成绩。我们班级考得还是不错的,在十个美术班中语文第四名,英语第三名,数学第三名,还是很好的,我已经很满意了。

    将成绩打印出来张贴在班级,并处理了各个学习小组的成绩,交给各个组长,择机进行兑现期末考试前的各项承诺。因为他们个个小组之间是有竞争的,我先将成绩下发,让他们自己比较并准备挑战的物资,输得一方要为赢得一方兑现当初的挑战或者应战资格,这是我们早就承诺的,另外班级的奖金和奖状也将在近期兑现。

    下午我和学习委员一起将成绩处理好,并让他做好统计,我也准备好荣誉证书,打印好我们班级的章 和我的印章,打印日期,还加盖了学校的印章,显得非常正规,这也是我一直坚持做的事情,含金量还是很高的,同学们比较重视,同学们拿回家,分量很重的,而且这一点我在以前开家长会的时候与家长说过,只要是加盖我的印章、班级的印章和学校的印章的荣誉证书都是非常的正规的,所以学生更加的看重。

     荣誉证书打印好以后,就交给学习委员进行填写具体的内容,根据同学们获奖的将此进行分类别填写,具体的包括如下几项:语数外三科的前三名,班级语数外综合成绩前十名。其它的荣誉证书将在临放假前下发,比如:三好学生,进步之星,个性发展执行,优秀班干、团干等都将在从德育处拿到荣誉证书后才可以下发。

  评论这张
 
阅读(11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