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白鹤草堂

对自己负责,对自己所爱的事业和人负责!因为我的学生,我的生命如此的精彩!

 
 
 

日志

 
 
关于我

一个热衷教育事业的普通教师,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利用小小的班级在实践着自己的教育理想,追寻着教育的草根化研究!自从教以来一直担任班主任。“严在当严处,爱在细微处”、“让学生走得更稳更远!”是其班主任工作理念,以自己人格魅力感染着学生,也诠释着自己追求的教育理念:用品德熏陶品德,用情感提升情感,用意志调节意志,用灵魂塑造灵魂,用人格培养人格!

慰问品  

2012-02-29 14:39:23|  分类: 高二追梦(22)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慰问品

    昨天年级公布了本次周测的情况,对于考得相对较好的班级和同学进行了奖励,我们班级的乐康得了4A,奖励20元,也就是一个A奖5元,也就是为了表示对同学努力的肯定。当时因为正在上地理课,我就帮他把奖金领了,由我来给他。但是我感觉20元有点少,于是就补了30元,凑成50元,在班级当众奖励给他,并告知全班同学,今后但凡是能得4A的同学都会奖励。要知道别说美术班的同学得4A不容易,就是阳光班的同学得4A都是很容易,美术班能够出现一个得4A的同学都是相当不容易的,给予他奖励也就不足为奇了。

    其他同学都为他鼓掌。在现在冲刺小高考的关键时期,乐康在我们班级可以说是唯一一个冲刺4A的同学,也是全班同学的英雄,学习的榜样。一个班级必须要有这样的同学出现,领头雁,领着整个班级朝着目标飞翔。我突然有一种冲动,最近大家都很忙,都在奋力冲刺小高考,最累的还是我们的六小科的老师们,他们一天都是十几节课,几乎是全天候在学校备课、上课、出试卷、批改试卷。很多老师一天下来身体都软了,我们看在眼里,真的很感动,作为班主任,虽然我们也是全天候的在学校,始终陪伴在同学们身边,但是我们的课务很少,也就是帮着六小科老师监考,看班,抽背等,主要的课务还是六小科老师的,他们是最辛苦的人。为了对他们的付出表示感激,我决定买一些小礼物作为慰问品给他们。

    今天一早上,我就到学校对面的超市去,买了一些苹果、梨、芦柑、饼干和一些吃的,来到办公室分成六份,让各个课代表送给任课老师。并决定以后每天都给任课老师送一点,毕竟距离小高考还有17天,应该是最忙的几天,老师们真的很辛苦。我把生活委员叫过来,告诉她:“距离小高考还有17天,老师们真的很辛苦,一天下来很多课,都累的浑身发软,我们决定每天送他们一些小东西,比如第一天每人送一个苹果,第二天每人送两个橘子,第三天每人送两个香蕉等等,每天不同,不要多,也不要贵,但是一定要买好的,千万不能买坏的,否则老师们心里会不开心的……”今天在跑操的时候,我也在退场暂停的时候给同学们说了这事,同学们都表示很赞同。

    还有17天,同学们,努力吧!

    还有17天,老师们,辛苦了!

    还有17天,作为你们的老班,我会始终陪伴你们身边,走过这小高考冲刺的每一天!

  评论这张
 
阅读(2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