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白鹤草堂

对自己负责,对自己所爱的事业和人负责!因为我的学生,我的生命如此的精彩!

 
 
 

日志

 
 
关于我

一个热衷教育事业的普通教师,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利用小小的班级在实践着自己的教育理想,追寻着教育的草根化研究!自从教以来一直担任班主任。“严在当严处,爱在细微处”、“让学生走得更稳更远!”是其班主任工作理念,以自己人格魅力感染着学生,也诠释着自己追求的教育理念:用品德熏陶品德,用情感提升情感,用意志调节意志,用灵魂塑造灵魂,用人格培养人格!

特殊周末  

2012-02-12 22:50:38|  分类: 高二追梦(22)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特殊周末

    今天白天全天没有课,只有一个数学中自习,所以早上就没有去学校,昨天我已经在班级强调过今天不允许迟到,因为今天的到班时间是7:30,而平时是6:00。我难得和家人在一起过一个周末,所以早上就不去学校了,但是我心里很放心,因为我相信我的班级不会有问题的,因为我们班级一直是一个很优秀的班级,即使我不在,也不会乱到哪里去。

    上午我们没有去哪里,因为今天的天气很不好,快到中午的时候下起了雨雪,早上就收拾家里我储备的吃的,方便面加鸡蛋,因为平时我不在家做饭,也就是准备了一些干粮和面,其它的小食品也不少,前几天在超市一次性购置的,哪天感觉特别饿就做一点。今天用上了,加上草鸡蛋,大白菜和麻油味道还是不错的。

 

特殊周末 - 白鹤 - 白鹤草堂

2012.2.12悦悦在盱眙家的阳台上1 

特殊周末 - 白鹤 - 白鹤草堂

 2012.2.12悦悦在盱眙家的阳台上2

特殊周末 - 白鹤 - 白鹤草堂

2012.2.12悦悦在盱眙家看电视 

    中午我们吃了水饺和汤圆,是前些天准备的,悦悦很喜欢吃汤圆,芝麻馅的,甜甜的。饭后我去了学校,走到路上才知道雪下的还是蛮大的,打在脸上还很疼,虽然披着雨衣,但还是感觉到被雨淋的感觉,风很大,很冷,但还是到了学校。看中自习,布置任务,两个班级来回看看。实际上这种情况下我可以不来的,毕竟是特殊情况,但是我没有请假,雨雪交加中我来了学校,之后又返回家中。在返回的时候,我借用了同事的头盔,才好一些。

    稍微休息了一会,也到了下午的班车时间,车出发的时间是下午的2:30,我们要在2:00多赶到车站,这个时候,下的小一些,就这样我们一家人骑着电动车就到了车站。将爱人和女儿送上车我也立刻返回家中,休息。

    也许是因为太累的原因,一下睡到下午的4:30,赶紧起来去学校。因为今天周末,学校食堂没有饭,只好在门口的小饭店买了盖浇饭带回办公室吃,边吃还边看本次周测的成绩,做成表格,处理,打印。晚自习的时候,我是我们班级的看班,正好借此机会找那些没有过关科目较多的同学谈话,及时鼓励也是给他们压力,毕竟距离小高考还有一个月的时间,已经是很紧张了,我依然担心他们,特别是那些经常不过关的同学。

     本次考试我也认真的看了一下成绩,顾浩的成绩很出乎意料,以前从来没有过五门不过关,肯定是有特殊情况,但是我相信他没有问题,我最担心的是陈伟豪、金婷婷、周晓雷和戴书东,其他的几个同学经过努力都应该没有问题。本次考试在考前我就动员他们要考出真实的成绩,便于老师作出判断,也衡量自己的真实水平。我还特地看了石业强的成绩,只有一个D,但是其它的有三个科目都是60多分,很危险,但是他的情况应该没有问题,我还是很相信他的,从这学期开始他学习比以前认真多了,是真正的学习了,他考试的成绩都是真实的,这一点我很欣慰,希望他在小高考中能够顺利过关。

特殊周末 - 白鹤 - 白鹤草堂

 

  评论这张
 
阅读(5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