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白鹤草堂

对自己负责,对自己所爱的事业和人负责!因为我的学生,我的生命如此的精彩!

 
 
 

日志

 
 
关于我

一个热衷教育事业的普通教师,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利用小小的班级在实践着自己的教育理想,追寻着教育的草根化研究!自从教以来一直担任班主任。“严在当严处,爱在细微处”、“让学生走得更稳更远!”是其班主任工作理念,以自己人格魅力感染着学生,也诠释着自己追求的教育理念:用品德熏陶品德,用情感提升情感,用意志调节意志,用灵魂塑造灵魂,用人格培养人格!

新马2012年新春团拜会  

2012-01-17 00:16:24|  分类: 女儿成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新马2012年新春团拜会

   送走同学们,到班级进行最后一次的检查,就收拾东西回家,然后立刻赶往泗州君悦酒店参加2012年新马全体教师团拜会,这是新马的老传统,每年都举行,我是和新马一起成长的,和我一起在2007年来新马工作的第一批的老师们共同见证着新马的成长。这几年每一年的团拜会都在不同的地方举行,记得第一年在今世缘大酒店,第二年在新华国际大酒店,第三年在香江国际大酒店,今年在泗州君悦大酒店,酒店的档次也越来越高,这象征着新马越来越辉煌,发展越来越壮大。

    今年我被评为2011年感动新马人物,坐在最靠前的大桌子上,这也是管理,感动新马人物获得者都坐在这里,与校长和领导坐在一起。

    团拜会第一项内容是陈校长致辞,紧接着就是感动新马人物的颁奖,然后是各个年级的负责人进行新年致辞,各个年级选送节目,有奖竞猜活动等,活动安排的还是很多的。

    因为时间的关系没有能够进行的完,结束的时候,我将花带了回来,主要是要给我的女儿看看,因为女儿非常喜欢花。另外,爱人打电话说,她们学校也在开总结会,爱人获得了“优秀班主任”的称号,女儿也获得了奖状,爱人和女儿聊天的时候,女儿立刻想到我,说:“妈妈有奖状,我也有奖状,那爸爸呢?”

    爱人告诉她说:“你说呢?如果爸爸没有怎么办呢?”

    “那我就批评他。”女儿笑着说。

    这个荣誉一定要让女儿看看,给孩子幼小的心理以鼓励,做优秀的人,告诉她爸爸妈妈都是优秀的,她自己也是优秀的,我们都是很优秀的,在孩子的眼里,这种荣誉感是要培养的,而且要正面引导,给孩子树立一个目标意识,追求优秀的意识,养成一个优秀的习惯。

 

新马2012年新春团拜会 - 白鹤 - 白鹤草堂

 2012.1.16 感动新马人物鲜花

新马2012年新春团拜会 - 白鹤 - 白鹤草堂
 
2012.1.16 感动新马人物获奖证书 

新马2012年新春团拜会 - 白鹤 - 白鹤草堂

 2012.1.16 感动新马人物获奖证书和礼品

新马2012年新春团拜会 - 白鹤 - 白鹤草堂

 

  评论这张
 
阅读(5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