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白鹤草堂

对自己负责,对自己所爱的事业和人负责!因为我的学生,我的生命如此的精彩!

 
 
 

日志

 
 
关于我

一个热衷教育事业的普通教师,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利用小小的班级在实践着自己的教育理想,追寻着教育的草根化研究!自从教以来一直担任班主任。“严在当严处,爱在细微处”、“让学生走得更稳更远!”是其班主任工作理念,以自己人格魅力感染着学生,也诠释着自己追求的教育理念:用品德熏陶品德,用情感提升情感,用意志调节意志,用灵魂塑造灵魂,用人格培养人格!

“疯狂早晚读活动”结果揭晓  

2011-12-28 23:36:08|  分类: 高二追梦(22)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疯狂早晚读活动”结果揭晓

    晚上的时候,年级广播通报了上周疯狂早晚读的结果,我们班级获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奖次是30各班级按照分数排列的,两个第一名,接下来自然也就是第三名了,第三名三个,我们班级就是其中之一,也就是二等奖了。按照年级当初的规则,我们是要获得奖励的,后来公布前七名都能够获得奖励,我们属于二等奖,奖金是100元。

    在得知获得100元奖金的时候,同学们都兴奋的叫了起来,我没有进班级,就在走廊上看同学们那高兴的样子,我很欣慰,之后我就默默的回到了办公室。

    我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努力,抓好早晚读,也就创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毕竟我们要冲刺的是期末考试,真的希望同学们能够真正的投入到期末复习当中,制定计划,查漏补缺,争取考出好成绩,回家过好年,这也是我一直在班级所倡导的口号。

    将优秀进行到底吧,追梦22班的同学们!颜老师期待着我们的辉煌!!

“疯狂早晚读活动”结果揭晓 - 白鹤 - 白鹤草堂

 

  评论这张
 
阅读(5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